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她的對稱靈魂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尼芬格繼《時空旅人之妻》,再創不凡佳績!



  

當妳看著鏡中自己,等於看見了我。

  但他愛的是鏡子前的妳,還是鏡中的我?



  這是兩對雙胞胎的故事。


  艾絲沛和艾蒂是生長於倫敦的雙生姊妹。二十年前,就在艾絲沛與傑克成婚前夕,未婚夫與艾蒂私奔,兩姊妹從此不相往來。艾蒂和傑克在美國重新開啟生活,生下可人的茱莉亞與華倫婷娜,過著看似幸福的日子。


  而茱莉亞與華倫婷娜是罕見的對稱雙胞胎,她們心靈相通,同進同出,彷彿過著同一個人生。只是,當華倫婷娜愛上艾絲沛的年輕愛人,她渴望成為獨立的個體、她希冀擁有自己的人生,而不僅是雙胞胎的其中一人……


  這是兩對雙胞胎的故事,她們明明是兩個人,卻總被認為是一體。

  看著彼此,她們看見的究竟是對方?還是自己?

奧黛麗.尼芬格 Audrey Niffenegger



  奧黛麗.尼芬格是視覺藝術家,也在高門墓園兼任導覽。她除了暢銷小說處女作《時空旅人之妻》,也著有兩本圖文小說:《不倫三姊妹》(The Three Incestuous Sisters)、《女冒險家》(Adventuress),現居芝加哥。《時空旅人之妻》全球累銷1000萬冊。



譯者簡介




謝靜雯



  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譯作有《失物之書》、《拉合爾茶館的陌生人》、《河對岸的窗》、《好預兆》、《苦果》、《橋上的抉擇》、《默默地我相信天使》、《莫札特與鯨》、《鋼琴教師的情人》、《歸鄉路》、《當妳先說再見》、《玩命處方簽》、《當妳先說再見》等。譯文賜教:mia0815@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