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走上世界最高的鋼索 : 信心與勇氣的力量

  • 點閱:1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雖然雙子星大樓如今只剩下倒塌毀壞的殘骸。但是當年它們曾經高聳直入雲端,為紐約的標的物。本書是真實故事改編,敘述1974一位法國年輕人,在美國紐約的雙子星大廈之間綁了條繩索,挑戰徒步走在繩索上。他在曼哈頓上空踩著輕快的腳步,或是漫步,或是跳舞,或是躺下來休息,而底下則擠滿了圍觀的群眾,它到底會不會成功呢?


  凱迪克大獎評審:「葛斯坦有技巧且戲劇性的利用不同的視覺角度,讓讀者屏息沉浸在故事當中。巧妙的拉頁運用,水平拉頁帶領讀者一起和這位空中表演者漫步在空中,垂直拉頁強調雙子星大廈的高度與距離。葛斯坦讓這場絕無僅有的冒險深植讀者內心,轉變成為記憶當中的一部份。」



作/繪者簡介


  葛斯坦(Mordicai Gerstein)1935年生於美國洛杉磯,他從小在名家的畫作薰陶下長大,使他深深愛上繪畫。他從小便喜歡圖圖畫畫,不論是素描、漫畫他皆喜歡嘗試。高中時葛斯坦就讀於Chouinard Art Institute,畢業之後,他到紐約發展並成為一位動畫家。

  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葛斯坦幫Elizabeth Levy的書畫插畫,開始了他們三十年的合作,也因為如此開始了他創作寫書的生涯。

  葛斯坦有超過三十本的出版品,

《走上世界最高的鋼索》更榮獲2004年凱迪克大獎

。他現與妻子、女兒定居於麻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