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艾蜜麗的玩具魔法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小艾蜜麗的天賦很特別,她能變出許多玩具

玩具傳遞得有多遠,愛心就會傳到多遠……




  本書為法文繪本書,奇幻故事題材。


  不管是小孩或大人,誰都喜歡生活中充滿驚喜與新奇,小孩的生活驚喜叫做「收到玩具」,而大人的生活喜悅則是「收到禮物」,你是否想過,如果你能隨手、隨時、隨地、變出一個個新奇好玩的玩具禮物,那該是什麼感覺呢?你我應該都覺得那是一件再棒不過的事了吧!


  本書主角小小艾蜜麗就擁有這樣的天賦,她只要把拳頭握緊、再張開,就能變出各式各樣的木製小玩具,她和她的父母都是很平凡的人,他們不知道有這種天賦到底是好是壞,於是就讓艾蜜麗順其自然發展下去了……不過隨著家裡的玩具愈來愈多,艾蜜麗因為不想讓家園被玩具淹沒,於是她只好一步步遠離自己的家,到海邊、到山丘去,父母如果想見她,只要沿著路上散落的玩具走,就可以看見寶貝女兒。故事聽到這裡,會覺得有點悲傷吧?擁有這樣的天賦,真的是件好事嗎?艾蜜麗得離開她最愛的家人呢!


  後來,艾蜜麗發現她可以好好運用自己的天賦哪!於是,她開始到各地的醫院探視病童、到養老院探望老人,陪伴他們,帶給他們活潑生氣,以及令人欣喜的玩具。她善用自己的天賦,讓更多人從中感受到被關心、被愛的感覺與力量。


  沒想到有一天,艾蜜麗的爸爸發生海難、失蹤了,沒人知道他是生是死。小小艾蜜麗因此下定決心要去救爸爸,她不畏強風暴雨,飛快的緊握、張開自己的小手,很快就造出一條以無數玩具編織成的海上木筏,她一路踩踏航行、尋找爸爸,一路繼續不停變出更多玩具,向無邊的黑色汪洋前進。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艾蜜麗找到了爸爸,但她卻發現自己的雙掌起了變化……艾蜜麗的一雙神奇小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這是一個跟天賦異秉、跟追尋自我定位、跟親情有關的感人故事。有天賦,就是件全然好的事嗎?如果你擁有了不平凡的能力,你打算怎麼把它用出來呢?你想追尋的又是什麼樣的人生呢?平凡一點好,還是優異一點好,還是有沒有辦法能兩全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