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阿布迪歷險記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瑪丹娜繼《英倫玫瑰》之後推出的第二本童書。


  赫普村是個小村莊,在赫普村裡畢老師向棒球隊的小選手們說恭喜,恭喜他們打了一場漂亮的棒球賽。雖然他們輸了,但是沒有人在意,因為他們真的玩得很高興。


  但是自從畢老師從傅先生的水果店拿了蘋果沒付錢的事傳開後,謠言如羽毛般乘著風四處流傳,小選手們對棒球賽的態度也跟著悄悄的轉變了。


  「孩子有時並不知道自己說出來的話會造成多大的影響,而指引他們善用言語的力量正是教育者身負的重任。」是本書所想傳達的主旨。

瑪丹娜(Madonna)



  瑪丹娜說她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影響她至深至遠的喀巴拉教(Kabbalah)寓言故事,每個故事都有個值得思索玩味的寓意隱藏在後,瑪丹娜希望透過有畫面的繪本,更深刻的傳達給大小朋友「要用心,才能看清一切」的訊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書籍的版稅收入將全數捐贈Spirituality for Kids Foundation。


  瑪丹娜的繪本處女作《英倫玫瑰》,已於2003年9月15日在107個國家同步發行,並創下首刷超過40萬冊,榮登紐約時報兒童繪本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繪者簡介



羅倫(Loren Long)



  繼《英倫玫瑰》流行味十足的繪圖掀起話題之後,瑪丹娜的第二本童書《畢老師的蘋果》找來了風格迥異的羅倫擔綱繪圖。羅倫在書中精準的人物筆法、流暢的動作構成、以及生動的場景繪圖,貼切的表達了這個發生在小小村莊的溫馨故事。讀者在讀故事的過程中,彷彿置身在羅倫創造的世界中。


  國內讀者對羅倫可能感到陌生,但在美國,羅倫可是知名的畫家,他曾替時代雜誌、讀者文摘、華爾街日報等專業雜誌繪製插圖,也為美國多間知名出版社設計書籍封面。繪製童書則是近幾年的事,作品包括《我的狗英雄(My Dog, My Hero)》和《我夢見了火車(I Dream of Train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