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家一起來閱讀

  • 點閱:1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生因閱讀而豊富,閱讀因分享而開闊。本書作者本著帶動閱讀風氣的精神,從「閱讀基礎篇」開始,引領您一步一步善用圖書館資源以熟悉閱讀,「讀書會實戰篇」則讓您了解讀書會的運作方式並親身實行,使您重溫閱讀分享的感動與收穫。請您沏上一壺心靈的茶,跟著作者一同徜徉於無垠的閱讀世界!【作者簡介】段秀玲  政治大學圖書館研究所進修、高雄師範大學教育系畢業、臺灣師範大學輔導研究所、淡江大學圖書館學分班、美國德瑞克大學諮商碩士。著有《個案研究理論實務案例》、《全方位班級輔導》、《優質學習》、《心靈SPA》等十餘種著作。張淯珊  目前就讀淡江大學中文系,高中時曾獲第九屆青年世紀文學獎新詩組第二名,亦曾獲校內文學獎新詩、散文第一名。作品<鋼琴>、<扁豆子>、<黃色香蕉船>、<保鮮膜>……等,發表於《中央副刊》及《幼獅文藝》。

作者簡介】 段秀玲   政治大學圖書館研究所進修、高雄師範大學教育系畢業、臺灣師範大學輔導研究所、淡江大學圖書館學分班、美國德瑞克大學諮商碩士。著有《個案研究理論實務案例》、《全方位班級輔導》、《優質學習》、《心靈SPA》等十餘種著作。 張淯珊   目前就讀淡江大學中文系,高中時曾獲第九屆青年世紀文學獎新詩組第二名,亦曾獲校內文學獎新詩、散文第一名。作品<鋼琴>、<扁豆子>、<黃色香蕉船>、<保鮮膜>……等,發表於《中央副刊》及《幼獅文藝》。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