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見心裡的彩虹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耳朵聽不見的儀珊,如何隨著音樂起舞,甚至得到民族舞蹈比賽優等獎?

  年僅十四歲的淑敏,怎麼有辦法兼顧唸書與照顧阿嬤的兩個心願?

  想成為女軍官的秀娟與想當體育老師的政雄,如何在偏遠物資缺乏的山區力爭上游?

  眼睛看不見任何光線的恆祥,有什麼保持快樂與明朗的秘方?

  打架與打棒球的童年有什麼不同?是什麼人幫助觀音國小的小朋友找回童年?

  全身上下只剩下手部能動的昆誼,對於人生有什麼獨特的看法?


  六個動人的真實故事, 六種溫暖明亮的生命滋味!儀珊、淑敏、秀娟與政雄、恆祥、觀音國小棒球隊的小朋友、昆誼,他們就跟你我一樣,都是地球的孩子,卻有著不平凡的人生。在這本書裡,他們將以自己的生命現身說法,訴說一段又一段動人故事。閱讀這些故事,將讓你在體驗心靈震撼之餘,更能深入、細細體會愛、勇氣與關懷的真諦。


  想知道平凡的生命,面對逆境,如何綻放出閃亮奪目的生命之光?那麼,這本書你絕對不能錯過!



生命教育的最佳獻禮!《地球的孩子》系列叢書介



  《地球的孩子》原是慈濟大愛電視台深入台灣大城小鎮探訪製作的影集。本叢書即是從中擷取數十個精采故事,邀集林玫伶等知名兒童文學作家或老師,撰寫成文。淺白生動的文字,觸動人心。看著這些地球的孩子,你的心裡或許會微微的疼痛,但也會因為他們的明亮勇敢而動容微笑。

  如果你尋找一份正面向上的力量,渴望進行一場充滿愛、勇氣與關懷的閱讀之旅,《地球的孩子》將帶給你溫暖明亮的體驗。本書非常適合親子共讀,分享討論。藉著故事的穿針引線,開啟親子或師生的心靈交流之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