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Volume 6]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文/博客來外文館】
全球暢銷兩億冊的《丁丁歷險記》   啟發三代讀者幻想的精彩冒險
集智慧、勇氣與善良於一身的丁丁,80年來足跡遍佈世界,吸引了無數的「丁丁迷」一起加入探險行列。這位永遠活力充沛的小記者,不但曾經到埃及、祕魯、和西藏冒險,更比阿姆斯壯提早登上月球!《丁丁歷險記》迄今已被翻譯成70種語言,並在全球創下兩億冊的暢售記錄,被譽為比利時的國寶經典作。
《丁丁歷險記》典藏套書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收錄21集完整漫畫及角色剖析手冊《Tintin & Co.》,由「丁丁學專家」Michael Farr深入剖析《丁丁歷險記》的重要角色,詳細介紹丁丁、哈達克船長、和向日葵教授等核心人物的背景,以及啟發作者艾爾吉(Herge)的歷史資料。【文/博客來外文館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丁丁歷險記》典藏套書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全套共8冊,附精緻收納書盒,獻給所有喜愛丁丁的大小讀者典藏。內容包括:
第一冊:《丁丁在美國》、《法老的雪茄》、《藍蓮花》第二冊:《破損的耳朵》、《黑島》、《奧圖卡王的權杖》第三冊:《金螯蟹》、《神祕的流星》、《獨角獸號的祕密》第四冊:《紅海盜的寶藏》、《7個水晶球》、《太陽神的囚徒》第五冊:《黑金之國、《奔向月球、《月球探險第六冊:《向日葵教授綁架案》、《紅海黑幕》、《丁丁在西藏》第七冊:《綠寶石失竊案》、《714航班》、《丁丁和叢林戰士》第八冊:《Tintin & Co.》
《丁丁歷險記》系列特色  比利時國寶級經典,全球暢銷200,000,000冊——丁丁歷險記  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波瀾壯闊的世紀史詩,震撼登場!  從平民到總統,法國前總統戴高樂曾說,丁丁是我唯一的對手;  從歐洲到全球,普普大師安迪·沃荷在丁丁作者艾爾吉訪美時,展現以他為題的肖像畫,並請艾爾吉幫他在漫畫書上簽名留念;  從平面到3D,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也深深著迷,丁丁的第一部3D動畫電影,年底上映。
  【丁丁歷險記】,一個關於冒險、關於夢想的不朽傳奇。  它有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也是波瀾壯闊的二十世紀史詩;  它有豐富的想像力,又根植於最深入的事實考究;  它感動了跨國界、劃時代、從7到77歲不分年齡的讀者,全系列22冊,7月起磅礡登場!
  這頭上有一綹翹金髮、身邊跟著一隻小白狗、總是在奔跑的少年是誰?他是丁丁,是全世界最有名的記者,也是風靡全球【丁丁歷險記】的靈魂人物。1929年,丁丁首次出現在比利時《小小二十世紀日報》時,他正直、勇敢、善良的形象旋即擄獲了大小讀者的心,此後魅力更橫掃全球,八十多年絲毫不減,成了跨世紀、跨國界最傳奇的經典之一。
  在二十二冊的故事中,丁丁帶著小狗米魯展開史上最偉大的冒險旅程——他們在埃及和印度逮捕販毒集團、涉足南美洲原始叢林尋覓古老神像的祕密、潛入深海尋找價值連城的寶藏,更在動盪的二十世紀初抵達上海,協助中國人對抗帝國主義的入侵,甚至還比阿姆斯壯足足早了十五年登陸月球!從從美洲到非洲、從叢林到沙漠……丁丁的足跡踏遍世界各個角落,帶著讀者跨越時間空間的限制、穿越文化語言的藩籬,滿足了人類對於探索未知的渴望。
  在旅途中,丁丁和米魯見識了形形色色的角色——衝動卻富有正義感的哈達克船長、天才發明家向日葵教授、常鬧笑話的雙胞胎警探、走遍五湖四海的生意人菲古拉、一絲不茍的管家內斯特……他們的喜怒哀樂、他們的優點及缺陷、他們平凡或不凡的經歷,都為了這部作品注入了豐富的人性層次;他們之間幽默的對話以及深厚的情誼,也為讀者帶來源源不絕的歡樂和感動。
  除了高潮迭起的情節和性格鮮明的角色之外,以當時國際情勢作為故事的背景的【丁丁歷險記】,更是一部波瀾壯闊的二十世紀史詩——資本主義的崛起、人類第一次登陸月球、冷戰國家的武器競賽、中南美洲的政治革命、法西斯主義的興起……等,充分反映了人類社會的演進,也蘊含了創作者艾爾吉對於歷史、政治、社會和文明最深刻的反思。
  法國前總統戴高樂曾說,丁丁是他在國際上唯一的對手。他被記者問及床頭擺放的讀物時,回答的也是【丁丁歷險記】。好萊塢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看到【丁丁歷險記】也深深著迷,並買下它的電影版權,電影首部曲將於2011年11月登上大螢幕。
★本系列中譯本由天下雜誌出版
A deluxe special edition boxed set of 21 Tintin classic graphic novels, collected in seven hardcover volumes plus a bonus book featuring Tintin and Co., a closer look at favorite Tintin characters revealing their origins, inspirations, and the source of their enduring fascination. Packaged in a handsome slipcas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