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要大蜥蜴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阿力必須說服老媽讓他養大蜥蜴。

  他保證媽媽不必餵食,不必清籠子,

  如果不想看的話,也可以不看到牠。

  但媽媽所能想到的只是,

  大蜥蜴愈長愈大,愈來愈髒,

  直到牠佔據整個家!




書評





  ……試盡各種辦法,從講道理、撒嬌、到感性要脅……一場熟悉的家庭對話,充滿高度的喜劇性及對彼此的互相尊重。



──Kirkus Reviews


  有趣的紙條交換……即使最正經八百的小孩也忍不住咯咯笑出來!



──學校圖書館學刊




本書特色






小魯繪本時間



  小魯「繪本時間」系列,收羅了不同地區的精采繪本,主題多樣化,有的取擷自日常生活,充滿童稚的趣味與想像力;有的描繪戰爭,沒有呈現任何一幕戰爭場景,卻讓人深深感受到戰爭的無情;有的呈現祖孫、母子之情,溫暖動人;有的探討生命議題,引人深思……。從年幼的孩子到成人,都可以在「繪本時間」當中,發現新世界!

  凱倫.考芙曼.歐洛夫

,幾年前,當凱倫.考芙曼.歐洛夫的兒子說服她買一隻蜥蜴當寵物時,她對蜥蜴一無所知。如今,那隻可愛的蜥蜴小寶寶(大夥寵愛地叫牠「麗奇」)已超過四英尺長,佔據了兒子大半個房間。

  「我要大蜥蜴」是凱倫的第一本圖畫書,她和先生、兩個孩子與「麗奇」住在紐約州「好希望會合地」。




繪者簡介






  大衛.卡特羅

,多本兒童繪本的插畫家,作品有「Stand Tall, Molly Lou Melon」(獲喬治亞州兒童故事繪本獎及「Book Sense」年度決選最佳好書)、「We the Kids」等數十本圖畫書。他和妻子、兩個孩子與兩隻狗(不是蜥蜴!)住在俄亥俄州。




譯者簡介






  沙永玲

,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曾任聯合報編輯,並榮獲中國文藝協會翻譯獎。現任天衛文化圖書公司出版總監,多年來堅持「小魯圖書、童書重鎮,天衛文化、好書當家」的理念,編輯作品多獲肯定。主編「小朋友.大文明」叢書曾獲一九九五年圖書出版與主編兩項金鼎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