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草原狼導師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追蹤師3:草原狼導師》 草原狼是大地的心靈導師, 他總是敲打著另一種生命的鼓聲, 輕柔如風,又熱切如火, 呼喚著天地,為我們開啟大地懷抱之門, 追尋與日月繁星同行的自由和智慧。 湯姆跟我們分享他和他鍾愛的大地導師──也是他口中的「祖父」潛近狼歷經20年的藥靈師學習、63年的美洲流浪記──的13則生命故事。書中,我們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對祖父事蹟的孺慕之情,也看到了祖父對小男孩的守護、呵護之愛。 祖父以自己猶如一千零一夜般的真實故事代替教誨,以問題回答問題,他給予的是印第安草原狼式教導,讓學習變得刺激,讓湯姆?望知道,並從中學得如何自己學會領悟問題奧祕的工具。 每個故事都伴隨一個寓涵靈性意義的故事,例如從祖父自己和白人成為朋友、遇見神父的故事,破解湯姆對於自己是白人、基督信仰的迷惘與衝突;從如何和水、酷熱、寒冷相處,誘使湯姆勤於學習生命之道。每一個故事都是人生的偉大洞見,並與我們內在的永?靈魂對話。 湯姆說:「祖父是古老的、亦人亦獸、且近乎純靈性, 他以荒野為家,在荒野裡試煉一切事物, 他在設法定義他的世界,在保存其純淨的同時追尋著真相。」 祖父說:「我們必須走進社會,否則靈境將會死去, 一個無法實現靈境的人,便是一個活死人。」 【關於祖父】 潛近狼,一位北美印第安原住民,他花了20年學會斥候與藥靈師的技能,20歲便開始遠離族人,歷經63年的流浪、追尋,足跡遍及美洲,他吃盡苦頭、嚐遍孤寂;他除了大自然,沒有真正的家;除了心靈實相,沒有別的財產。他不受時空限制,他的世界是永?的,他過著簡單的生活,用自然之美來界定真正的財富,並從各地種族、部落中的生命哲學與宗教信仰裡汲取人生的智慧,再傳承給湯姆。

作者介紹 湯姆.布朗(Tom Brown ) Tom雖是白人,從八歲開始便跟著一位具有「靈視」能力的印地安傳奇祖父潛近狼(Stalking Wolf)學習追蹤術。如今,Tom已是美國家喻戶曉的追蹤師,名氣更勝李昌鈺,他非凡的追蹤技巧曾拯救過許多人的性命,包括他自己;並以其真實的成長故事《追蹤師》系列,成為暢銷作家。 身為印地安傳人,他在1978年創辦了全美最大的追蹤師學校(Tracker School),同時為許多執法單位及緊急救難小組提供指導,也曾在好萊塢影片中擔綱技術指導,將古老的智慧與技能,運用於現代社會中,教導足跡更擴及日本、德國。「追蹤師學校」網址www.trackerschool.com/ 沈峰 男,1986年生。   主要文字作品:電視劇本《孔子學院》、舞台劇本《潘朵拉》、及影評、漫評、短篇言情小說、短篇武俠小說等。 作者相關著作:《感動一輩子的感恩小故事》 譯者介紹 謝維玲 大學畢業後便與翻譯結緣,除了宗教方面的書,也接觸過園藝、動物生態、健康、旅遊、青少年小說、幼教等類型書籍。美國俄亥俄州Findlay大學幼兒教育碩士畢,從事過兒童美語教學及英文編輯工作,目前除了翻譯也編曲,譯有《樂活誌》、《上帝和佛陀的禮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