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密室逐光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悶處在密不透風的地室裡,每個人都顯得沒有精神。而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因為太多煩惱壓迫,恰好就是這間窄小的地室放大版。現代的人受不住,更何況是『以前的人』?  那是他復活之後第一次看到的光,不是城市污濁的日光,也不是夜城中糜爛的霓虹,那是一抹出自一個女孩,十分自然非常乾淨的笑容。  在這片灰濛的世界中他失去方向,唯一能做的只是跟著這道光走,光樸素而顯得普通。『就這樣好了,這樣的平靜。』他心想,希望與光永遠廝守。但不可能,因為他不是正常人。」  寶璣是天真可愛的高中女生,畢業旅行時,她誤闖了一間民宅,看到了牆上一張泛黃的黑白照片,那是一個在二次大戰中犧牲性命的英勇軍人,他俊挺的容貌及堅毅的氣質,讓寶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竟和照片上的軍人長得一模一樣,寶璣嚇呆了……  軍方在生化研究上的祕密突破,會為寶璣帶來什麼樣的危險?寶璣一向崇拜的教官,竟有著不可言說的雙重身分?那位沈睡了七十年的新同學,又該如何適應凡事快速的現代社會?寶璣與他們又會有怎樣的情感發展?   年輕學生作家李偉涵,以貼近新一代思考及生活的洗練文筆,呈現出一部深具創意的精彩小說及動人的愛情故事。 作者簡介  李偉涵,不再是當初的十六歲少女,如今是東吳大學中文系大三學生。也不再是當初以日本卡通為精神食糧的小孩,取而代之的是滿櫃的純文學書籍,像個衣索匹亞難民,拼命啃食,卻也不忘消化,將心得寫成文章,發表在以前痛恨的網路上。  出版處女作兩年後,李偉涵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更堅持自己不要的是什麼。因為進入中文系,被中國文學的偉大所融化,她更上層樓,寫出新作。

作者簡介   李偉涵,不再是當初的十六歲少女,如今是東吳大學中文系大三學生。也不再是當初以日本卡通為精神食糧的小孩,取而代之的是滿櫃的純文學書籍,像個衣索匹亞難民,拼命啃食,卻也不忘消化,將心得寫成文章,發表在以前痛恨的網路上。   出版處女作兩年後,李偉涵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更堅持自己不要的是什麼。因為進入中文系,被中國文學的偉大所融化,她更上層樓,寫出新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