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能力測驗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具有5大特色



  本書針對口說測驗三大項目提供給讀者豐富與逼真的題目練習,並於全文最後為讀者準備三組逼真模擬測驗,以利驗收成果。


  本書的每一道題目均附中文翻譯、重要辭彙、註釋及K.K.音標,可以迅速提昇讀者的口說能力。


  本書的CD-ROM具數位化音質,為全真的軟體設計,能夠將考試的情境真實呈現。


  利用本書的CD-ROM光碟多做練習,不但可以幫忙讀者克服面對機器講話的恐懼感,同時藉由光碟的多功能,包括「聽」題目、「回答」或「錄音」自己的答案、「重播」自己的回答內容,可以與老師的參考答案做「比較」,隨時修正自己的發音及語調。


  有了Mereader語言導航家,讀者不但可以跟著電影主角學英文,還能夠把MP3歌曲與歌詞轉製為MeSong歌曲書,在優美的旋律中輕鬆學英文。

江璞



  .美國密西根大學碩士 ?台灣大學畢業 ?美商電腦公司業務經理,副總經理,總經理 ?台北美加補習班教師年二十五年 ?高雄寰宇補習班教師十五年


著作:

  『TOEFL-iBT高分托福測驗120』

  『TOEFL-iBT高分托福聽力120』

  『TOEFL-iBT高分托福閱讀120』

  『挑戰閱讀式閱讀』



Rick Crooks



  .美國匹茲堡大學亞洲研究碩士 ?寰宇外語中心托福、多益及聽力課程專任講師10年 ?擔任寰宇外語中心托福、多益多媒體電腦課程設計及  研發6年 ?格蘭美語中心高雄分校主任5年 ?在台教授英文20年


  .美國聯合出版研究中心高級翻譯官


著作:


  『全民英檢中級逼真模擬測驗』、『全民英檢初級逼真模擬測驗』、『全民英檢中級必考字彙』、『全民英檢初級必考字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