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ree great plays of Shakespeare.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收錄莎士比亞三部膾炙人口的悲劇:「Romeo and Juliet (羅密歐與茱莉葉)」、「Macbeth (馬克白)」和「李爾王 (King Lear)」。羅密歐和茱莉葉相互愛戀,但這兩家人卻是宿敵,在絕望之餘,這兩個愛人決定祕密結婚,但悲劇卻悄悄展開…;馬克白得知他將成為蘇格蘭國王,而預言也一一成真了,他的未來是好是壞?李爾王決定讓大女兒和二女兒劃分王國勢力,但是隨之而來的羞辱和悲痛把李爾王推向發瘋邊緣。
  這些悲劇中的角色都反映了真實的人性,像是軟弱、貪婪、愚昧,但是也讓我們發現人性中偉大與美麗的一面。[Penguin經典故事系列]
  Romeo and Juliet are in love, but their families are enemies. In desperation, they marry in secret but tragedy unfolds ... Macbeth is to be King of Scotland– but at what cost? King Lear divides his kingdom between his daughters with unexpected consequences.
本書級數:Level 4
  Penguin Active Reading讀本,全系列共有5個級數。從Easystarts ~ Level 4,讀者們能夠挑選適合自己程度的讀本來閱讀。
  超適合學生們的課外讀物,全面提升「聽力」、「發音」、「閱讀」、「字彙」、「文法」、「思考」六大能力!
Penguin Active Reading Series的嶄新特色:
.附贈CD-ROM:內含「Word List」、「單字發音」、「單元練習」、「複習考題」。
.文章聽力CD:故事內容完整錄音,邊聽邊讀真有趣!
.全彩編排:全彩的內頁,讀本不再枯燥無味。
.內含練習:學校老師們可以輕鬆備課!給學生們的練習和考題就在讀本中,簡單、方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