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太陽風暴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12世界末日預言:超級太陽風暴襲擊地球

太陽風暴如何形成?何時出現?又會帶來什麼影響?

讓歷史告訴你答案!





  2007美國出版商協會宇宙學及天文學類最佳專業 / 學術圖書

  2008英國皇家學院科學圖書獎入圍




  一八五九年九月,翻騰的氣體籠罩地球,空中出現血紅色的極光。世界各地的電報機器爆炸起火,羅盤指針亂轉,彷彿受到巨大的磁力拳頭一擊。沒有人知道這股奇怪的力量從何而來,唯一能夠解答的人,就是英國的業餘天文學家卡林頓。


  本書把我們帶回十九世紀最重要科學爭議的核心。在饒富興味的述事中,克拉克告訴大家卡林頓觀察到太陽表面出現神秘爆發背後的故事,這是歷史上第一次留下紀錄的太陽閃焰,也揭開了現代天文學的序幕。本書也透露許多天文學家彼此之間的恩怨情仇,私人醜聞終究導致卡林頓的科學事業化為烏有。

史都華.克拉克 Stuart Clark



  天體物理學博士。曾任英國最暢銷的天文學雜誌《當代天文學》(Astronomy Now)編輯。他寫了幾本書,包括《星際之旅》(Journey to the Stars)和《外太空:宇宙的開端》(Deep Space: The Universe from the Beginning)。



譯者簡介




嚴麗娟



  台大外文系畢業,英國倫敦大學語言學碩士及西敏斯特大學翻譯碩士。現從事軟體全球化工作,業餘喜愛閱讀和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