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笨蛋,測驗,召喚獸(3)

  • 點閱:3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就在即將展開學力強化集訓的前一天,明久在自己的置物櫃裡發現一封信。  「這、這該不會就是……」滿心雀躍地拆開信後,裡頭竟是寫著「我知道你的秘密」的威脅信,和幾張明久丟臉的照片!  為了揪出犯人,難道就只能偷窺女子浴池了嗎?上吧上吧!誰叫我們都是悶聲色狼呢!  「咦?那、那我什麼時候才要出場啊?」(by明久)  超人氣青春爆發系列第三彈!充滿笨蛋與歡笑的愛情喜劇隆重登場!作者簡介井上堅二(Kenji Inoue)  一看到第三集的封面,我就忍不住在心裡大喊「不行不行不行!我已經有秀吉了啊!可是,啊啊 ~ 翔子也……」作者還是老樣子,每天都精神百倍。在東京出生,札幌長大。為了第二集的美波封面,我終於挑戰和葉賀唯老師見面了。這、這人超不客氣的……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呢!順帶一提,我也很喜歡高橋女史喔。繪者簡介葉賀唯(Yui Haga)  在王子出生,卻在幕張長大。最大的興趣是學習歷史,最幸福的時刻,則是能在池袋JUNKU堂的歷史區耗上半天看書。被指定插畫要畫出悶聲色狼時,也感到同樣的幸福。  如果大家能抽空看看「羅德的玩具(暫譯)」(電擊王∕media works刊出版),就會讓我更幸福了!

作者簡介 井上堅二(Kenji Inoue)   一看到第三集的封面,我就忍不住在心裡大喊「不行不行不行!我已經有秀吉了啊!可是,啊啊 ~ 翔子也……」作者還是老樣子,每天都精神百倍。在東京出生,札幌長大。為了第二集的美波封面,我終於挑戰和葉賀唯老師見面了。這、這人超不客氣的……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呢!順帶一提,我也很喜歡高橋女史喔。 繪者簡介 葉賀唯(Yui Haga)   在王子出生,卻在幕張長大。最大的興趣是學習歷史,最幸福的時刻,則是能在池袋JUNKU堂的歷史區耗上半天看書。被指定插畫要畫出悶聲色狼時,也感到同樣的幸福。   如果大家能抽空看看「羅德的玩具(暫譯)」(電擊王∕media works刊出版),就會讓我更幸福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