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雪梨,非去不可的58個理由 = : 58 Reasons why you must go to Sydney

  • 點閱:1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放緩、慢步,才能真切領悟雪梨的美好。

  人文的風采、自然奇景的交織,把這座南半球耀眼的城市點綴的更加迷人。

  本書所呈現多元樣貌的雪梨,就連熟悉當地的人都會覺得新奇。

  跟著作者的真情文字與圖像,做一趟屬於自己的雪梨輕旅行吧!

林榮煜 David Lin /文.攝影



  澳洲旅遊專家


  一個熱愛台灣的澳洲通。


  23歲前,都在台北就學、服兵役。23歲那年,第一次踏上澳洲土地,一住就是6年。之後也無中斷地往返台、澳之間,就此與澳洲建立緊密連結。


  在澳洲曾就讀於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MaCarthur (B. Commerce, Economic & Finance) 及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Sydney (B.Business, Marketing)。1993年大學時代,就開始在雪梨擔任本地導遊,從此踏入旅遊業。1996年回台灣報考國際領隊執照,高分錄取。曾經在光景旅行社擔任澳洲專業領隊,2003年澳洲旅遊局頒與「澳洲旅遊專家」(Aussie Travel Specialist)頭銜。目前於台北鴻大旅行社,擔任特約國際領隊。


  領團至今,往返台灣、澳洲間,已超過300團次以上,飛航里程數超過500萬公里,總距離可以在地球與月球之間穿梭13次,足跡踏遍澳洲各地。長年累積的澳洲體驗,早已超越一般「澳洲旅遊達人」對當地的理解與認識。


  作者擁有近20年在澳洲雪梨的居住與領團實務,完全掌握當地社會動脈,加上長期大量閱讀、涉獵澳洲相關題材,並親身以洗鍊的文字與豐富的攝影圖像,讓雪梨活生生地躍上紙張,引領讀者品嘗美食、徜徉奇景、暢遊港灣、體驗多元文化。


  由David帶路,讀者將會體驗全新的雪梨,讓大家找到非去雪梨不可的理由。

  David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austou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