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0個改變中外歷史的好故事

  • 點閱:2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名女人真實嗎?名女人依靠什麼贏得自己的天地?

名女人的人生,不論以悲劇告終還是以喜劇結束,留給人們的都將是一筆財富。



  100個改變中外歷史的女人,神采奕奕地站在人類想像的制高點,

  讓更多人有了關於女人與社會、權力和幸福的深刻思索。


  當人們的思緒迷離於一段段歷史的回憶時,那些賢淑溫柔、智勇雙全、聲名顯赫或紅顏早衰的名女人,很容易跨過時光的隧道,如同微風般靜靜地浮現在世俗的層面上:她們像一顆顆隕落的流星,留給後代的人們一地銀光。


  本書中所寫到的歷史上擁有權利的100個女人,神采奕奕地站在了人類想像的制高點,讓更多的人有了關於女人與社會、權力和幸福的思索。


  像武則天那樣,把女人的執權能力發揮到極致、像貝隆夫人那樣釋放女人不可抵抗的魅力、像埃及豔後那樣憑藉才智和姿色屢次拯救臨危的國家、像伊莉莎白一世那樣將柔情化作為獲取權力的利器、像特蕾莎修女那樣在苦難之中創造奇跡……


  名女人的人生,不論以悲劇告終還是以喜劇結束,留給人們的都將是一筆財富。本書講述這些神祕女人通往權力之路的奧祕和技巧,在她們曲折、輝煌、創痛的人生中,尋找適應當今世界生活或工作必須遵循的規則,給現代的人們更多成功的有益啟示。


  名女人真實嗎?名女人依靠什麼贏得自己的天地?


  翻開這本書,你就能得到答案。面對如藍天白雲一般的生活,面對現實的爭鬥,渴望認識出色名女人的讀者,請淡然一笑,然後進入書卷咀嚼吧!



本書特色



  書中講述100個改變中外歷史的「好」故事,

  女人通往權力之路的奧祕和技巧,

  在她們曲折、輝煌、創痛的人生中,

  尋找適應當今世界生活、工作必須遵循的規則,

  給現代的人們更多成功的有益啟示。


  100個錯過可惜的「好」故事,

  趕快翻開書卷「好好」咀嚼:

  武則天,把女人的執權能力發揮到極致、貝隆夫人夫人,釋放女人不可抵抗的魅力、埃及豔后,憑藉才智和姿色屢次拯救臨危的國家、伊莉莎白一世,將柔情化為獲取權力的利器、特蕾莎修女,在苦難之中創造奇跡…

朱茵音


  生於美麗如畫的杭州,畢業於良人頻出的浙江大學。

  不喜歡勾心鬥角,卻懂得如何運籌帷幄;不喜歡豪門大宅,卻研究內院深處的秘密。在雲淡風輕中思索女人一生的坎坷,用一個個鍵盤寫出喜惡,以其犀利洗練的眼光,演繹出女性錯雜情感的流動和無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