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站.輕旅行 : 一個人也好玩的26個鐵道私景點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小站.輕旅行:一個人也好玩的26個鐵道私景點》 民視「非看BOOK」節目主持人段慧琳跨界經營筆耕;勇於挑戰刺激、喜愛趴趴走的她,同時是鐵道旅行的愛好者,處女作《小小站.停一下》一鳴驚人,好評不斷。 本書將介紹《小小站.停一下》遺珠的26個少為人知的幽靜小站,以段慧琳特有的細膩角度,書寫獨自遊逛這些小站的所見所聞及心情,文字溫暖,充滿生命力,讀來令人心靈獲得撫慰。同時介紹車站附近景點、美食,兼具舒活療癒與導覽性質。 跟著段慧琳再一次去旅行! 火車擺盪成旋律,心也跟著哼起歌, 拋掉城市疏離,在好客的小小站,跳下 揚起微小的幸福,正漫漫…… 一個人, 在愛情車站前勇敢審視那一場愛戀; 在武塔車站頌讚傳奇的〈莎韻之歌〉; 在瑞和車站認識一種萌芽中的向上力量。

作者介紹 段慧琳 (Windy) 時間多半花在旅行上,尤愛行走於小村小鎮。金錢多半花在攝影上,擁有大小相機二十餘台。喜歡在路邊搭帳篷勝過入住大飯店,喜歡逛菜市場和紅燈區勝過造訪觀光景點。每年生日都送自己「環島一週」作為禮物,至今環島次數已超過手指頭能數出的數量。 著有《小小站.停一下》、《小小站‧輕旅行》(時報出版),並主持行腳節目「GoGo Taiwan」,持續探索台灣之美。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windylovefly 作者相關著作:《旅行的溫度: 30個人情小鎮的私房旅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