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何寫出正確英文句子

  • 點閱:1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何寫出正確英文句子》 二十年教學經驗的政大博士教你如何輕鬆寫出正確好英文,一本就行! 從句子的基本概念開始,深入淺出的每一步驟,教你懂得各種詞類的用法與位置,讓你熟悉五大句型、時間觀念、動詞時態變化,中文與英文句子的比較。 每一章節均附練習與解答,宅在家也能自修英文寫作一百分! 有鑑於坊間英文學習書籍的內容分類多半以聽說讀寫,文法,或字彙為主,鮮少介紹英文句子的詞序與架構,本書目的為讓學生快速理解英文句子的組成結構與順序,並加上與中文翻譯的比較,以杜絕學生寫出中式英文的句子。全書使用單字簡單易懂,內容簡短扼要,適合高職和技職校院學生使用,每章都有練習測驗,最後有總測驗,測驗內容以中翻英為主,目的有二: 一是避免學生只停留在零碎的文法知識,而能建立整句的觀念,二是讓學生查覺中文和英文詞序的不同,能迅速將中文的想法切換為英文的句型。 本書特色 從句子的基本概念開始,深入淺出的每一步驟,教你懂得各種詞類的用法與位置,讓你熟悉五大句型、時間觀念、動詞時態變化,中文與英文句子的比較。 每一章節均附練習與解答,宅在家也能自修英文寫作一百分!

作者介紹 李路得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英語教學博士 經歷: .醒吾技術學院專任副教授、國立政治大學兼任副教授 夢想: .期望有一天英文課能走出教室,可以到操場用英文一起打球、到學校餐廳一起用英文做菜、或者到郊外用英文一起烤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