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藏智慧.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藏智慧Ⅰ《日本版的心靈雞湯》》 『日本版的心靈雞湯』   每個國家與民族都有其蘊藏的智慧,歷史悠久的日本,同樣有著許多深刻的古今人物故事。日藏智慧,即是希望能從字裡行間,發掘素材,引領讀者進入關於日本的人事物的啟示,尋找屬於自己的日常智慧。   日文的成語「一期一會」,有個很美的意涵:一生中可能就此一次相遇的機會,錯過即不再。勉勵世人要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而不是徒然期待下次的機會。是的,每次的相遇都是緣分,讀者與每篇故事的相遇,也是人與文的相會,可能因此產生觀念火花,從而帶來璀璨人生。   一個故事一個啟示,好的觀念可以改寫人生。唯有品讀好故事,才能使人生之旅安穩踏實,信心滿溢。 書系特色   ◆ 精選日本古今歷史中值得書寫的故事,以短篇形式呈現,每一冊均蒐羅百餘則的精采故事。   ◆每篇故事,均有「引言」引導閱讀,篇末附有「點評」詮釋內容,裨益領略故事宏旨要義。   ◆ 選材的故事面向極廣,涵蓋政治、歷史、藝文,企業經營等,是取 法日本人文的最佳書籍。   ◆適合全齡閱讀,書中蘊含智慧、勇氣、感動等生命所需的正面力量,是現代人的精神食糧。

作者介紹 南宮悠子   從事寫作翻譯工作   以閱讀為樂   希望能以一篇篇的精采日本故事,築起日本文化與世界文化的中介橋樑。 譯者介紹 查理.游   國立台北大學經濟學系學士。現職日文翻譯。   熱愛日本文化,一生的目標是與理查德一起玩遍全日本。 理查德.游   淡江大學應用日語系學士。現職日商公司。   同為日本文化熱愛者,一生的目標是與查理玩遍全日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