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白遼士 ; 海克特

  • 點閱:1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知道海克特白遼士的父親希望他的兒子跟他一樣成為一位醫生嗎?你知道白遼士第一次在教堂領聖餐時聽到的音樂影響到他的一生很大嗎?你曾經在唱詩班唱歌過嗎?你曾經試著用空瓶子去吹去一些奇怪的聲音嗎?閱讀關於白遼士的故事和聆聽他的音樂-你也可以成為一位偉大的音樂家。


  這些詳盡說明的故事和音樂CD都是有關於白遼士的音樂童年。你可以反覆地聆聽,學習和享受它。


  本套書以淺顯易懂的辭彙,完整呈現令人感動的世界十大音樂家。書中包括介紹莫札特生平重要階段發展,以及膾炙人口的創作過程及精粹賞析,希望透過這些偉大音樂家的介紹,讓大小讀者都能更貼近這些著名作曲家的內心世界,和成功的典範。


  「First Discovery-Music」系列,讓你同時享有視覺與聽覺的極致品味作品。除了以簡單筆調為故事主軸外,配上曼妙畫筆呈現的色彩,再融入高品質的Warner音樂旋律,是有聲音樂繪本中的上選之作。目前已發行法、英、荷、韓文,也受到各國著名的報章雜誌大力推薦,如法國的<Le monde de La Musique>、<Couleurs Musique>,以及英國的<Books For Keep>等,都有極高的評價。希望這套中文版也能帶給大小朋友精采的故事與音樂饗宴。




譯者簡介






鄭雅文



  成功大學中國文學系,澳洲國立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畢業。專長翻譯及插畫、陶藝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