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賽皮與柔依去海邊=Zippy and Zoe go to the beach

  • 點閱:1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適讀年齡:國小1~3年級FUN心讀雙語叢書初級全套共6冊,20cm*20cm,附中英雙語CD全套購買附贈精美套書書盒一個,便於收藏賽皮和柔依是兩隻可愛的貓咪,也是一對最要好的朋友。個性有點糊塗的賽皮,常鬧出不少趣事,而聰明又溫柔的柔依則是他最好的同伴,跟他一起分享生活的樂趣。全套書以淺顯易懂而不失幽默的文字,加上色彩鮮明、充滿童趣的插畫,描寫了六個與小朋友生活息息相關的主題。Zippy and the Green Paints 賽皮與綠色顏料柔依生日快到了,賽皮想畫一張漂亮的生日卡片送給她,但是畫到一半時,才發現綠色顏料用完了!賽皮該怎麼辦呢?Zippy and the Circus 賽皮與馬戲團有一天,馬戲團的遊行隊伍經過賽皮的家,吸引了賽皮,於是他跟著隊伍一路來到馬戲團的帳篷。神祕的帳篷裡,有什麼在等著他呢?Zippy and the Very Big Cookie 賽皮與超級大餅乾賽皮想吃蛋糕,可是他不會做蛋糕,只好做個超級大餅乾來取代蛋糕。可是賽皮沒想到,這塊超級大餅乾竟然……Zippy Chooses a Sport 賽皮做運動賽皮發現自己變胖了!他下定決心要做運動,好讓自己變瘦一點,可是卻好像做什麼運動都不拿手,賽皮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嗎?Zippy Reads 賽皮學認字賽皮學了很多新字,他帶著柔依上街,想讓柔依看看他認得哪些字。他們走過了銀行、小學、花店、餐廳,沒想到最後卻……Zippy and Zoe Go to the Beach 賽皮柔依去海邊賽皮和柔依帶著泳衣跟衝浪板去海邊玩,原本玩得很開心,但後來卻發現他們忘了帶午餐!餓著肚子的賽皮和柔依該怎麼辦呢?本套書為國外作者全新創作,作/繪者為同一人,故事文字淺顯易懂、輕鬆幽默,而色彩鮮明、造型討喜的插畫更能吸引人目光,文圖搭配之下,能提高小朋友閱讀英文的興趣。書後附生字表、故事中譯,還有精心設計的英文練習活動,再加上中英文朗讀CD,讓小朋友能輕鬆學習英文,也適合親子共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