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藝術拍賣大浩劫 : 破解偽畫密碼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有別於坊間呆板單調的藝術教育書籍,而是融合了漫畫故事、推理情節、破案挑戰、藝術欣賞、算數邏輯等許多元素,鼓勵讀者多元的跨領域統整學習,讓藝術不只是藝術,從而拓展了新的思考視野極閱讀方式。整本書的閱讀過程必須手腦並用,觀察推理,甚至運用算數統計的能力才能達成任務,精彩有趣的內容不容錯過,是本結合藝術教育與創意巧思不可多得的書籍。


  本書與眾多世界級博物館合作,介紹了許多藝術大師的繪畫名品。故事從拯救一場即將開場的拍賣會開始,利用拼湊的線索找出假畫的刺激情節,讓讀者一翻開此書便迫不及待扮演稱職的調查員,進入作者設定好的學習環境。本書與典藏藝術家庭去年推出的《畫框裡的秘密》、《美術館風暴》同為英國藝術家安娜尼爾森的力作,延續考驗眼力和耐力、鼓勵手腦並用的基調,但多了算數推理能力的測驗,增加了任務的複雜性。對讀者的啟發橫跨藝術人文和數學推理的領域,實不失為一苦心構思、成效卓著的好書。


  本書用精彩緊張的偵探遊戲包裝豐富的名畫知識,讓您輕輕鬆鬆便對西洋美術史有概略的瞭解。本書與眾多國際知名博物館合作,畫中的大師級名畫即為「德國漢堡藝術館」、「法國奧賽美術館」、「美國波士頓美術館」、「西班牙普拉多美術館」等各館典藏,所以閱讀此書彷彿進入一場博物館之旅,保證收穫豐富。

安娜.尼爾森(Anna Nilsen)



  曾任藝術史教師,也是一位獲獎多次的藝術家,現在則是全職童書和兒童遊戲的作者、繪者,市面上許多新奇有趣的產品都是她發想出來的點子,而她為出版社規劃的《我會拼字》和《我會數數》系列圖書更是引起廣大讀者的迴響。尼爾森目前和愛犬居住在劍橋。




譯者簡介






章玲



  1976年生。小時候愛讀大人書,長大後常讀小孩書,喜歡看書、看畫、看表演,目前從事文字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