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去你的太空 : 八天七夜太空旅遊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6/8/10商業周刊特別推薦

★史上第一本平民版完整升空指南!

★你知道升空前要健身?如何通過面試?太空船上怎麼吃喝拉撒睡?空姐如何示範逃生裝備?哪些套裝行程、航班、景點及太空旅館可選……?當環遊世界也不滿足……那就升空吧!



  本書以圖文並茂的形式,介紹了關於太空旅行,你所需要知道的每件事──從計畫旅行的技巧,到攸關生死的求生需知。在本書中,你將讀到:



最棒的旅行指南:

從相距60哩的外太空,拍一張驚艷絕色的地球照片;在地球的屋頂上跳舞,徜徉於零重力狀態之中;只用嬰兒濕巾,就能洗個澡。身為太空旅行者,除了這些活動,還有更多想像不到的驚奇在等著你。



最佳的旅程終點:

新異、奇特,而且永遠如此潔淨與一塵不染,它們是每個太空旅行者都想探訪的地方。從月球到國際太空站,書裡蒐羅了所有你需要知道的住宿、菜單、氣候、健行路線與更多資訊。



最好的太空載具:

從米格25到聯合號火箭,提供宇宙間最舒適的太空旅程。不論你在計畫著為時一週的太空探險,或是簡單的亞軌道飛航,我們確保你將擁有足夠的舒適空間。



最優的旅行技巧:

如何到達太空◎何時出發◎隨身要帶些什麼◎水上降落時如何應變◎如何使用彈射座椅◎以及其他重要的技巧。


  在本書中,你將讀到計畫這趟終極的太空假期,所需知道的所有細節。別忘了把這本書一起帶上太空!

艾瑞克.安德森(Eric Anderson)



太空冒險公司總裁與執行長,「太空冒險公司」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太空旅行公司。



約書亞.派溫(Joshua Piven)



《險境求生指南》之共同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