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亞歷山大[第二部]:太陽神沙漠

  • 點閱:1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特洛伊戰爭之後整整一千年,阿奇里斯的後裔----亞歷山大大帝將重現史詩榮光。他要建立一個毫無止盡的帝國,消弭國與國之間的疆界與關卡,統一語言、風俗習慣以及宗教信仰,締造真正的和平。


  為此,他必須先打敗當時世界上最強盛的波斯帝國,再進軍埃及。他將在埃及沙漠的太陽神神殿裡聆聽到自己永恆生命的開展……

  曼弗瑞迪(Valerio Massimo Manfredi)

  義大利的歷史學家,也是新聞記者和考古學家。他在米蘭大學教授正統考古學(Classical Archaeology),也常出現在歐洲各電視台的節目中。迄今他已出版了七本小說,其中包括極為暢銷的亞歷山大三部曲。

  為了書寫三部曲,他曾駕駛吉普車,循著這位帝王遠征的路徑一路東行,親身體會兩千年前這位偉大帝王,強烈的激情與不凡的一生。路途中,他曾數次被捕、被軍隊找麻煩。而脫險之道是「解釋自己是學者,是愛好和平人士,然後請他們吃義大利麵。」有一次,為了趕到約旦的首都安曼去做一場重要演講,他只好搶了輛吉普車,徹夜未眠橫越沙漠。

  曼弗瑞迪認為,創造歷史的是人的情感----對於權力、愛情、財富,以及性的渴望,探索這些情感,為的是能更加逼近可能的真相。



譯者簡介:



  蕭寶森

  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碩士,曾任聯合報系編譯及輔大譯研所兼任講師。現為自由譯者,譯作包括《蘇菲的世界》、《愛因斯坦的太太》(智庫文化)、《阿拉伯沙地》(馬可孛羅)和《味覺日記》(藍鯨)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