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家可歸的小孩

  • 點閱:1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再流淚的日子》作者帶領讀者再次踏入時光隧道,娓娓道來一個發生在六0年代香港貧民窟、撼動人心的故事!


  家,是讓人能安身立命的所在,一旦無家可歸,人的命運就會像無根浮萍般,無依無靠、任人欺凌……


  本書以一九六二年溫黛颱風吹襲香港為開端。秀萍和福榮的爸爸為償還賭債而跑船,長年不在家中,僅僅靠媽媽微薄的打工錢,在九龍城寨裡過著清苦的生活。


  但是一場交通意外,使姊弟倆與媽媽陰陽永隔。在失去媽媽和與爸爸失聯的情況下,他們只能寄住在鄰居的家裡,輾轉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多舛的命運無情地作弄著秀萍和福榮,每當他們感覺可以在某個家安頓下來時,總是會發生巨變讓他們無法寄住下去。


  外頭寒風颼颼,眼見著又要無家可歸了,姊弟倆的未來究竟在何方?在外漂泊著的爸爸會回來找他們嗎?

曾景輝



  一九七六年出生於前英國殖民地香港。有著一雙像蠟筆小新的濃粗眼眉,看起來不像蠍子的癒療系天蠍族。


  白天是從事會計專業,近年薪水沒漲過的上班族,晚上就變身為本書作者。由於從小已染上了重度網路使用症,所以無聊時,就會上部落格寫文章,或是回應讀者的來信。

簡介篇幅有限,想了解我多一點,請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吧!

著有——《不再流淚的日子》(福地出版)


聯絡電郵:


hirobumikimo@yahoo.com.tw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catandwater



www.winfortune.com.tw/hirobumi/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