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學四年級定終生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學4年級定終生》 ◎10歲以前腦神經細胞發展迅速、心智柔軟、可塑性強, 是培養讀書習慣的黃金期。 關心孩子未來的父母,千萬要把握「關鍵的小4」! ◎本書為您揭露,已超越日本、躍升為亞洲學力之冠的韓國, 父母們如何在孩子「關鍵的小4」,以「智慧型韓流家庭讀書法」, 為他們打通學習閥門,邁向人生成功大道。 ◎孩子讀書是有時機的!千萬不要錯過小學四年級!! 低年級(1-3年級)課程簡單,孩子可以不花太多工夫即可輕鬆應付,ㄧ旦到了四年級,課程變得複雜且困難,此時不具備基礎能力的孩子將陷入學習難關而疲於應付課業。所謂基礎能力係指以理解力、思考力、表達力為主的智力,和以熱情、持續學習的習慣、專注力為主的實踐力。 當父母面對孩子學業成績不佳、學習慾望低落時,當務之急是把目標放在培養孩子的基礎能力之上。父母的責任是要敎導孩子正確的學習方法,並幫助他們實踐。各位父母請牢記:子女教育的真正主導者,應該是父母與家庭,而非學校老師或者是補習班。 ◎本書作者獨創的教育方法在過去十六年來幫助無數孩子重燃學習熱忱,造就驚人的教育成功案例:讓電玩成癮的孩子轉變為優等生,讓不具自主學習能力、平均分數不達五十分的學生,在一年半之內變成全校第一名……。 書中沒有許多教育的指導原則也並非縝密的教育理論,旨在將多年來的教育成功方法集結成書,提供父母們具有實際成效的方法,輔以生動的成功實例。對於想好好提升孩子成績與學習慾望,卻求助無門的父母們來說,這本書絕對能為您改變孩子ㄧ生。 本書特色 1.本書首先強調讀書時機的重要性。請父母把握小學四年級的精華時期。 2.依科目別──國語、數學、自然、社會與英語,分別詳列清楚的家庭學習指導方法。讀者只要把握每科的指導精隨,也能讓孩子在一年內成為擁有良好讀書習慣,具有競爭力的學生。

作者介紹 金康一• 金明玉 兩人創辦韓國學習基礎力開發院,過去十六年來幫助無數孩子重燃學習熱忱,讓電玩成癮的孩子轉變為優等生,讓不具備自主學習能力、平均分數不到五十分的學生,在一年半之內變成全校第一名,並如願考上理想學校,他們造就了奇蹟的教育成功案例。他們在面對需要幫助的孩子之初,一定會先想辦法培養孩子的『心智容器』。也就是以理解力、思考力、表達力為主的智力,和以熱情、專注力、讀書習慣為主的實踐力,希望孩子能達到會自動自發讀書、熱愛知識的境界。他們以這種打造『心智容器』為基礎的教育,讓遊戲成癮的孩子轉變成優等生,讓沒有學習習慣、平均分數不到五十分的學生在一年半之內變成全校第一名,累積了許許多多的教育成功案例。 譯者介紹 王中寧 文化大學韓語系、外貿協會國企班畢。曾任電子時報英、韓語編譯,參與多數英、日、韓語遊戲軟體的中文化工作,譯有《龍族》《冰風谷三部曲》等多部英、韓語小說,《誰能扳倒大象?》等商業管理書籍,以及《擋住你的只是一張紙》等勵志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