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令人顫慄的神秘地域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上,一些人煙罕至的神秘地區,外表看似優雅美麗,卻潛伏著讓人不寒而慄的死亡傳說,不管是人類、鳥類或爬行動物,只要進入這些令人顫慄的恐怖地域,立即會遭到不明能量的侵襲!僅管不少科學家長期針對這些令人窒息的死亡之地進行探索和研究,卻無法揭開籠罩在它們上頭的超自然神秘力量……


本書特色

  ◆位於英國科尼什海岸的羅巴,經常出現一群令人顫慄不已的「鬼影武士」,不斷有人目擊一群中世紀武士騎著戰馬,在一位國王打扮模樣的人物指揮下,整齊劃一地前進,卻又在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當地是傳說之中亞瑟王死亡的地方,科學家解釋說,這是因為這裡的地質具備類似錄影與放影影功能,因此,亞瑟王和他的軍隊才會一直「陰魂不散」……

  ◆非洲有個美麗卻恐怖的「殺人湖」,當地土著傳說有不明的「殺人靈體」被拘禁在湖底,科學家認為,「殺人靈體」其實是一種相當可怕的不明氣體,一旦地震或火山爆發讓它從湖底脫出,勢必造成一場難以想像的世紀大災難,恐怖的程度遠遠超過電影「明天過後」……

  ◆科學家不斷提出嚴重警告,指出目前看似平靜的維蘇威,隨時都有可能再次發威,造成人類大浩劫,而且危害程度遠遠超過上次大爆發。公元七十九年的時候,維蘇威火山爆發,造成龐貝和赫庫藍尼姆兩座古城,瞬間遭到毀滅,這樣的慘劇會不會變本加厲地重演呢?

  Steven R. Conklin

  一九五○年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大學畢業之後,全力埋首於星際探索及未知世界研究工作。著有《外星人的地球王朝》《火星上的金字塔》《穿梭空間的時光隧道》《探索消失的馬雅文明》《不可思議的神秘地域》《超文明的神秘世界》《外星人的地球遺產》《神秘消失的帝國︰亞特蘭提斯》《超文明的未解之謎》《外星人的地球王朝2》《不可思議的超文明奇蹟》《令人顫慄的神秘咒語》《超自然的神秘現像》《不可思議的超能力》《不可思議的職務之謎》《不可思議的生命輪迴》《超文明的歷史奇蹟》……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