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家村傳奇 : 不家大戰盜垃圾船長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熊五顆星推薦
像公仔、動漫一樣好看的「不家村傳奇」來囉!
史上最爆笑、糗事連連的攻防戰

這個世界上有人姓不?還有個村子?
不家人個個人如其名,而且長得也像個「不」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家村的人都姓不,其中「不一定」爺爺是不家村年紀最大的長輩,晚輩的名字都從不爺爺的不一定哲學發展而來。雙胞胎兄弟取名「不怕苦」、「不怕難」,結果真的不怕苦難,遇到苦難都能化險為夷。「天不怕」、「地不怕」堂兄弟是村裡最有名的雙拍檔,有他們在,天上飛的、地下爬的,統統不怕!但是,如果你以為他們都沒有弱點,那就錯了!

「這不一定是壞事!」「這不一定是好事!」是不爺爺最常掛在嘴邊的話,當「不小心」走路總是不小心跌倒,衣服老是不小心穿反,時常不小心出差錯時,大家覺得可能是名字取得不好時,不一定爺爺依舊說:「這不一定是壞事!」

不家的小孫子「講不聽」,從小無論爸爸、媽媽、老師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教他上課不要講話,他不聽;教他上課專心,他偏偏恍神;教他寫作業,他就跑出去玩;叫他別搗蛋,他反而鬧得更厲害!簡直讓爸媽擔心得要命!可是,沒想到……這讓大家傷透腦筋的「講不聽」個性,卻也讓他逃過一劫?

這天,長久以來一直想攻打下不家村的海盜頭子,又想讓不家村好看!
英勇、爆笑、快樂事蹟不斷的不家祖孫三代,要如何率領村民對抗來犯的海盜船長呢?不爺爺又會如何擬定作戰計劃,個個人如其名,各有優缺點的不家子孫該如何分工?不家村和海盜頭子,終於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笑聲不斷的攻防戰。

不家村能再次安然度過,他們的世海盜來襲的危險嗎?


看作者如何用姓名說故事、玩文字遊戲,激發孩子的想像力;看繪者如何用文字創造故事人物,讓每個角色生龍活虎的演給你看!


這是一個關於不家村的故事。

序:不家村的不一定哲學
1不一定爺爺的孫子:講不聽
2不怕苦、不怕難的雙胞胎
3天不怕、地不怕的堂兄弟
4不是我和藏不住的父子
5盜垃圾的海盜船長來挑戰
6不家小孫子:唱得比說得好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