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鋁線雜貨生活手作 = : Zakka handmade

  • 點閱:1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鋁線雜貨生活手作》 一線在手、樂趣無窮……是柚子對鋁線最初的印象。而投入鋁線創作至今,發現它不僅僅是樂趣無窮,其中的變化更是天馬行空無法想像!藉由雙手或輔助工具的幫助,可使鋁線或直或彎,其線條流暢、美麗且神秘…… 。 近年來雜貨風潮在台灣已慢慢發芽、成型。不管是在美國鄉村或日系雜貨的居家佈置上,鋁線雜貨都佔了非常重要的位置。由於鋁線素材易取得且平價、色彩豐富與可塑性極強的特色,對於喜愛雜貨的創作者而言,是非常好發揮的一項素材。 而「鋁線雜貨生活手作」一書,主要是柚子以各種雜貨為題材,並結合生活中留心可得的靈感,所激發出的創作,希望藉由流線優美的鋁線,讓生活處處是驚喜。 本書以簡單的基本形或變化形為元素,經由綁接、扣接等技巧,組合成各式美麗圖騰,並設計成兼具美觀及實用的鋁線雜貨,讓看似複雜的鋁線創作藉由元件的拼接,變得更易上手。書中詳盡的線材規格、示範圖片、重點步驟以及便利的型版,讓人人都能快速成為居家佈置的高手,也希望大家跟柚子一樣,從邂逅鋁線這美麗工藝開始,盡情享受生活中的多彩,並時時沈浸在手作的幸福滋味中……。

作者介紹 柚子 1969年生,雙魚座。 在多年的手作生活中,雖然玩過各式各樣的手藝,但還是獨鍾金屬線藝術,因為鋁線不但具有線性材質流線、俐落的特質,且在豐富的顏色、彩色珠子,以及柔美曲線的表現下,往往能變化出婀娜、充滿美感的作品,讓你真正體會到一線在手,變化無窮的樂趣。 2007年出版美麗新鮮飾(藝風堂出版社)柚子的店鋁線創意手工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amy-1015 作者相關著作:《美麗新鮮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