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腐敗的統治者

  • 點閱:1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統治者有比較偉大嗎?我們真的需要他們嗎?統治者應該為人民做什麼?腐敗的統治者是不是天生的壞小孩?為什麼征服者威廉時代的狗只有四根指頭?恐怖的伊凡用什麼方式讓人們永遠記住他?中非總統博卡在吃小孩之外的嗜好是什麼?納粹殺人魔的死是恐怖的事實還是美好的錯誤?
  曾經,君權神授是普世的信念,無可動搖;也曾經,英國人砍了君王的腦袋。從前,臣子們會說:「伴君如伴虎」;現在,人民也可以在電視機前嘻笑怒罵統治者的不是。在現代社會,統治者應當扮演什麼角色,由我們自己來想清楚;在古代,統治者到底幹了些什麼好事,由《歷史調查事件簿:腐敗的統治者》來告訴你。
系列特色
  《歷史調查事件簿》以清楚的大事紀開頭,綜觀各國、各王朝的統治、經濟、軍事、社會、文化等面向,風趣幽默的筆調配以生動活潑的插圖,讓你輕鬆樂讀歷史的另一面。
  全球銷售超過 2 億冊  風行全球 37 國,31 種翻譯版本
得獎紀錄  .榮獲 2000 年藍彼得圖書最佳非文學類圖書獎  .榮獲 2001 年藍彼得圖書知識性書籍最佳圖書獎  .作者泰瑞.狄利是圖書館童書借閱率排行榜常勝軍  .作者泰瑞.狄利於 2005 年榮獲最受歡迎童書作家第五名
作者簡介
泰瑞.狄利 Terry Deary
  泰瑞.狄利是一位來自英國的著名兒童文學家,他的創作生涯始於為 A&C Black 出版社創作各種有趣的小說。目前,他已經出版了超過 140 部作品,被翻譯成 32 種各國語言。他擅長各種類型的兒童書創作,在少年歷史小說方面他的《可怕的都鐸王朝》(Tudor Terror)被認為是「美妙地融合了知識性及小說趣味性」(來自School Librarian 的評論);他的非小說作品自從 1994 年以來就長期出現在暢銷書名錄上;他的恐怖小說在 2003 年時慶祝創作 10 周年,在全球發行了1000多萬冊,還被改編成動畫、舞臺劇。除此之外,他創作的《恐怖的歷史》系列(Horrible Histories)更是贏得多項大獎,一舉奠定了狄利在「古史新述」方面的重要地位。正是因為以上的這些成就,狄利被《圖書收藏》(Books for Keeps)雜誌評為「21 世紀傑出的非文學類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