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的新寵物 狗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想養狗嗎?你知道養狗要注意哪些事情嗎?你了解狗的語言嗎?
養狗該怎麼開始呢?
你可以看看,米蘭達與馬克和「杜克」相處的小故事。

認養寵物對孩子來說是一件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但同時也帶來重大的責任。在這本書中,孩子們會閱讀到關於米蘭達和她的弟弟馬克,認養了一隻叫做「杜克」的邋遢小狗的事情。在最初的幾個星期,他們發現的樂趣包括餵食、訓練、散步、看獸醫,當然,也包括和家裡最新的成員一起玩耍!書中還有孩子們和爸爸媽媽可以一起做的建議活動,以及獸醫對飼養健康狗狗的叮嚀與指導。

這本色彩豐富的圖書繪本介紹了年輕的孩子們擁有寵物時的樂趣和應負的責任。書中都有寵物和家人與孩子們相處的愉快故事,也教導孩子們該如何管理寵物而不會傷害牠們;教育孩子們該如何餵養動物,並保證牠們的安全,並從中讓孩子們學習如何尊重生命。淺顯易懂、內容豐富、深富教育意義,適合圖書館、學校、家庭收藏與考,是飼養寵物狗的最佳入門書籍。

書籍特色:
專為兒童規劃設計的寵物繪本。
飼養寵物狗的最佳入門書籍。
 獲世界知名網站 Amazon ★★★★★評價;TOWER 網站 100大動物暢銷書。

■作者簡介紐麗.羅卡(Núria Roca)
西班牙著名教師、作家,作品範圍涵蓋兒童、動物、家庭、自然、園藝、環保...等各個領域,文字淺白易懂,創作力旺盛,出版作品已達四十本以上,其中《我們的新寵物˙狗(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Dog)》、《我們的新寵物˙貓咪(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Cat)》已被翻譯成數十種語言,發行於世界各地。其他知名作品還有《I Am a Big Tyrannosaurus Rex》、《The 5 Senses》、《Fall》...等等。羅莎.瑪麗亞.柯托(Rosa M. Curto)
西班牙著名插畫家,畫風多樣,涵蓋水彩、水墨、壓克力、粉彩、蠟筆、碳鉛筆…等等。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多樣化的插圖遍布於兒童讀物、卡通電影、廣告和雜誌上,合作過的出版社多達十幾家,其作品在美國、英國、阿根廷、比利時、巴西、丹麥、埃及、法國、德國、意大利、立陶宛、墨西哥、荷蘭、波蘭、葡萄牙、西班牙、韓國、台灣…都可看到。目前已出版的兒童繪本作品多達四十本以上。Rosa M. Curto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