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世界都在做的200個科學實驗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歐洲著名科學家、教育家保拉.考克的最新力作,集科學性、趣味性、知識性、啟迪性於一體,200個科學實驗激發興趣,啟迪智慧,1500幅精美圖片形象完整介紹實驗過程,適合國小中高年級以上到國中生閱讀的科普書籍,由簡單又有趣的實驗喚起孩子對科學的興趣,讓孩子可以在遊戲中學習,並在國中銜接理化課程前奠定良好的基礎。


  適合國小中高年級以上到國中生閱讀的科普書籍,由簡單又有趣的實驗喚起孩子對科學的興趣,讓孩子可以在遊戲中學習,並在國中銜接理化課程前奠定良好的基礎。



商品特色




  1.實驗內容包羅萬象,完整涵蓋八大學習領域:


  精選的200個科學實驗,分為空氣、水、光、運動、磁、電、化學、感覺八大學習領域,每一部分又根據其固有的特性和運作,規律地劃分為好幾個小部分。


  

2.千幅精美圖片解說,學習操作無負擔:


  本書收集1500幅精美圖片形像,穿插大量精美生動的相關構造圖、清晰的原理解析圖、有趣的實景圖,完整介紹實驗過程。


  

3.實驗素材取得容易,更兼具環保性:


  實驗用具和材料多為日常生活用品與癈棄物品,準備簡單、取材容易、可操作性強,並且安全可靠、趣味性強。


  

4.趣味實驗帶出專業科學知識,是最棒的國中理化銜接教材:


  實驗設計擺脫過往教材編製之枯燥感,有的像小魔術、小遊戲,輕鬆帶出專業科學知識,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極富挑戰性及智慧性,輕鬆讓孩子能在上國中前熟悉科學知識,贏在起跑點上。


  

5.精心規畫的簡易科學,增進孩子動腦動手的能力:


  孩子正處於開闊視野及儲備正確科學觀念的重要階段,簡易的科學實驗能加深對科學知識的理解,同時增進動手動腦的能力,還能獲得新的發現,對增強青少年的求知欲、激發想像力和創造力都有極大好處。


  

6.獨具巧思的章節編排,提高孩子學習興趣:


  每個單元開頭皆利用問句點出主題,再延伸出多個趣味小實驗,並針對每個實驗提出詳細解答及小常識解析,內容安排深入淺出,讓讀者充滿好奇心,並為尋求答案而對實驗躍躍欲試,有效提高孩子學習興趣。


  

7.貼心的索引規畫,搜索最有效率:


  在附錄附上名詞解釋和索引,按照注音符號的順序排列,讓孩子輕而易舉的便能找到想找的科學知識。


  讓孩子在上國中前用最輕鬆的實驗先接觸到科學這塊領域,不會在開學後手忙腳亂,確實贏在起跑點上。



商品功能



  1.實驗動手操作,有效提高孩子學習興趣。


  2.知識性更豐富,是最棒的國中理化銜接教材。


  3.趣味閱讀讓孩子不畏懼科學進而對它產生興趣。


  4.詳細解說加深孩子對科學知識的理解,全面提升孩子的觀察力及思考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