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記大王 : 寫日記就是這麼簡單

  • 點閱:1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寫日記不是苦差事,更不是應付作業的流水帳,而是通往回憶的時光機,磨練文筆的練功房……



  有別於以往語文類書籍的單調,本書首開先例,以豐富的圖文呈現、趣味而實用的互動實作範例,帶領讀者邊玩邊學,在各種故事情節與循序漸進的活動習作中,自然而然學會寫日記,而且印象深刻。全書分為五大篇章:「啟蒙篇」介紹寫日記的好處;「入門篇」教你尋找特殊的事,讓你走入日記的繽紛世界;「基礎篇」教你下功夫發掘寫作材料,充實日記內容;「進階篇」,教你美化文章的祕訣,讓你的日記更美麗;「應用篇」則提供你365個日記題目,讓你的日記更豐富。是學習日記寫作的自讀書籍,也是教學輔助最佳教材。



閱讀本書,你將發現,原來寫日記這麼好玩、這麼簡單。你也可以變成文思泉湧的日記大王!




本書特色




循序漸進

——從啟蒙、入門、基礎、進階、應用,循序漸進,帶你一窺日記王國的奧妙!



全面出擊

——囊括個人生活、家庭生活、班級生活、學校生活、社會生活以及新聞與天氣等六大日記材料領域,讓你成為全方位的日記寫作王!



邊玩邊學

——在趣味故事情境與精彩生動的圖畫中,跟著貓頭鷹姊姊,一邊玩趣味遊戲,一邊寫日記。寫日記原來可以這麼「好玩」!



學以致用

——除了生動有趣的講解,每個單元之後,都有實際練習機會,保證讓你印象深刻,立即上手!



獨家祕技

——五種觀察竅門、十項修辭大法,寫日記祕技獨家大公開!想不成為日記高手都難!



豐厚贈禮

——365個日記題目、20則名人嘉言錄,豐富的日記材料藏寶庫,讓你信手捻來即是生花妙筆!



林淑英



  台北市立國語實小資深教師、兒童文學創作者。曾獲師鐸獎、台北市兒童文學教育獎、教育部教師研究著作獎、苗栗縣特殊優良教師。為國小國語科教科書撰選述委員,有多項兒童語文學習方面之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