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艾瑪玩捉迷藏 ; 你看!艾瑪在那裡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八梯次好書

◎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中央日報副刊好書推薦


(幼兒翻翻書)《艾瑪玩捉迷藏》

  小朋友,你知道艾瑪身上有幾種顏色嗎?來!跟艾瑪和小鳥玩捉迷藏,邊翻邊找,你就會發現艾瑪顏色的秘密哦!


(幼兒洞洞書)《你看!艾瑪在那裡》

  艾瑪和小鳥玩捉迷藏,這一次換艾瑪躲起來,別以為艾瑪很大隻很好找,可沒有那麼容易,小鳥找得好辛苦 。小朋友,你也來幫忙吧!




作繪者簡介





大衛.麥基(David Mckee)

  英國知名圖畫書作家,在歐洲素有「當代寓言大師」封號。出生於英國西南方的小城----達特木。中學畢業後,隨即進入普利矛斯藝術學院接受正統的繪畫訓練。他的繪畫風格頗受Saul Steinberg和AndreFrancois影響。小時候經常聽母親、老師說故事,耳濡目染的麥基,長大後也喜歡說故事給朋友聽。麥基擅長創造幽默有趣的故事和圖畫,讓小朋友在快樂的情境中體驗人生。他在作品中成功塑造出許多有趣的角色,其中最著名的當屬《大象艾瑪》系列,這套童書迄今已轉譯為二十多國語言,深受世界各地兒童的喜愛。麥基目前過著近乎隱士的生活,一年中分別住在法國南部的尼斯、巴黎與英國倫敦。其中他最喜歡尼斯的陽光和那兒寬敞的工作室。




譯者簡介





周逸芬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教育心理碩士,目前從事兒童圖畫書編輯、出版工作。兩個孩子的母親,喜歡摟著孩子唸故事書給他們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