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台灣山林空中散步 = Above mountains of Taiwan

  • 點閱:1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無論您是熱愛登山的山岳達人或是從未親炙高山的平地一族,這本書都是您不能錯過的視覺與心靈雙重饗宴。煩惱沒時間或沒體力登山嗎?來,讓本書以鷹眼般的鏡頭,帶您如騰雲駕霧般,空臨台灣五大山脈現場,一次飽覽群山峻嶺、蜿蜒河川、曲折海岸,以及依山而存的聚落與道路……
★台灣島上有五分之三是山地地形,要了解台灣地理,不能不認識台灣高山。本書為首部針對台灣山林的空拍全紀錄,提供前所未見的宏觀角度與全新視野,充分展現攝影藝術之美與豐富的知識內涵,是新世紀震撼的高山地誌觀察紀錄,更是了解台灣國土的最佳地理工具書。
★全書涵蓋台灣五大山脈及歷史步道;由北到南,由西到東,全台高山完整大飛行。結合空拍圖、地圖、辨識圖、手繪圖,以及名家文字導覽,精選編製三十餘個單元,讓您一次盡覽台灣山林的完全美感與深度。
本書特色
★最精采懾人的空照圖:精選近百張高空攝影名師陳敏明的震撼山林空拍圖,帶領您身歷其境,親臨高空,盡覽玉山、中央、雪山、海岸及阿里山等五大山脈動人的真實地貌,張張都是珍罕的土地見證。
★陣容最堅強的名家空中導覽:特聘劉克襄、郭育任、陳文翔、朱惠菁、林柏壽等五位山人,娓娓道盡山語。從獨特的角度,針對每一張空拍圖作深入淺出的解讀導覽,說古道今、談情說理,山中有人故事、人心中有山的記憶,每座山因此有了生動的表情和個性。
★最詳明清晰的標示圖:配合空照圖,詳細製作數十張明確完整的辨識圖與地圖,一一標示出空照圖重要地標,讓您迅速掌握每一座山與踇一處地景的精髓。
★最精緻動人的手繪圖:特邀生態畫家黃崑謀,為台灣山林精心繪製數十幅自然與人文的細膩插畫,以另一種方式展現了蘊藏在台灣山林裡的美感與深度。
★最真心熱情的推薦:王鑫(台大地理環境資源學系暨研究所教授))、吳夏雄(台灣山岳雜誌總編輯)、郭城孟(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理事長)、翁注賢(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理事長)、黃宗和(中華民國山岳協會理事長)……等人一致熱情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