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iddle school 3 : 老妹的吐槽日記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Middle School 3:老妹的吐槽日記》Middle School: My Brother Is a Big- Fat Liar 全球暢銷作家詹姆斯.派特森攻占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Middle School】系列第三集千呼萬喚終於上市! 喬琪雅.凱區杜瑞恩,也跟她那愛闖禍的老哥瑞福一樣,進了希爾斯中學。她計畫要在這裡證明自己是個全方面的優秀學生,甚至還和瑞福打賭,自己鐵定能在短時間內成為校內最受歡迎的女生之一。但是瑞福在希中留下的「豐功偉業」, 讓喬琪雅立刻被眾人列入黑名單,沒有翻身的機會!更慘的是,瑞福偷偷幫她的樂團報名參加學校舞會的樂團比賽,吉他根本就是亂學而來的喬琪雅,超害怕自己恐怕就要在統治學校的囂張公主巡邏隊和她心儀的男孩面前丟人現眼! 她是否能夠戰勝自己的恐懼,贏得和瑞福的賭注?這次輪到瑞福的妹妹從她的角度寫中學生活點滴。真正能讓你笑破肚皮的搖滾美少女,喬琪雅,要站出來告訴你瑞福沒說的真相,讓你知道「她是誰」! 本書特色 ◎全球最暢銷的作家──詹姆斯.派特森2011年最新青少年小說(系列) 詹姆斯.派特森作品在全球熱銷的程度令人咋舌(已突破二億五千萬本,勝過哈利波特),也拿下許多重要的文學獎項。2004年,他開始為兒童及青少年寫書。這類書最大的挑戰,就是鮮少有作者能完全擺脫自己目前已有的認知、價值觀及生命經驗,進入到一個對未來充滿未知的小孩或似懂非懂的青少年身上,用他們的腦袋思考,用他們的口吻說話──這個系列做到了!而且非常成功。我們幾乎很難找到其他作品能更勝於他。而這麼成功的作品,經常都帶著濃度很高的自傳元素,寫實風格強烈。 ◎細膩勾繪難解難言的前青春期心事 書中主角瑞福,其實是許多青春期男孩的縮影,在上一集裡,我們已看出,他的運動能力不特別突出,功課不特別好,家世不特別顯赫,更重要的是,交朋友的能力也不怎麼樣!到了《Middle School 2 我的進化日記》裡,雪上加霜的是瑞福和媽媽、妹妹居然得搬到離家甚遠的大城市裡居住!這下他要怎麼交到新朋友?展開新生活? 作者用第一人稱的述事口吻,描繪出青少年最在意的同儕相處問題,全書文字生動活潑,讀者也能有所共鳴,了解到:「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

作者介紹 詹姆斯.派特森 現居加州的詹姆斯.派特森,被譽為當代首屈一指的推理驚悚小說家。他的作品不但打敗史蒂芬金,更屢創美國書市排行榜銷售紀錄,只要新作品問世,即能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1949年生於紐約的詹姆斯.派特森,1976年以小說處女作《The Thomas Berryman Number》獲得艾倫坡獎最佳推理小說的殊榮。而後的「JP克羅斯.犯罪推理」(Alex Cross)系列更讓他躋身於暢銷作家之列,其中的《Kiss the Girls》率先在97年改編成電影《桃色追緝令》,由摩根費里曼與美艷女星艾許莉賈德主演;2001年《Along Came a Spider》再度改編成電影《全面追緝令》,一樣由摩根費里曼飾演,皆擁有亮麗的票房成績。 此外,「女子謀殺俱樂部」(Women’s Murder Club)亦是詹姆斯.派特森另一支大受歡迎的推理系列,並於美國書市排行榜上久居不墜,美國NBC已買下該系列的第一部《死神首選》(1st TO Die),拍成四小時的影集,預計掀起另一波詹姆斯.派特森風潮。 作者相關著作:《巫行者(01)》 譯者介紹 陳采瑛 中央大學英文所畢業。 小時候和很多老么一樣被叫「草螟仔」,但聽起來像「臭妹仔」;愛學姊姊迷外國明星,和老哥拳腳相向。譯有《Middle School 2:我的進化日記》、《塗鴉天才德列克 1:我媽也不知道的祕密!》、《塗鴉天才德列克 2:不要叫我特技姐!》、《筷樂夥伴單飛記》等(以上遠流出版)。 繪者簡介 尼爾.史瓦布(Neil Swaab) 自由插畫家、藝術指導、動畫製片家、作家和教育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