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野蠻公主不見了

  • 點閱:1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心!如果太喜歡搗蛋、撒野、整人、搞破壞,有一天周圍的人都會忘記你是誰喔!




請看被大家忘記的梅朵拉公主,如何把自己找回來!



不好啦!霍爾王國的梅朵拉公主不見了!


  大家忙得人仰馬翻,就是怎麼也找不到她,更離譜的是,居然沒有一個人記得公主的長相!這下該怎麼找呢?只好去問占卜師裘麗,沒想到,裘麗居然說--公主根本不存在,他們企圖尋找的公主,全都是一種強大法術所造成的假象、是敵人的詭計。於是,王國裡的人開始淡忘公主。


  被遺忘的梅朵拉流落到鄉下農夫牛哥的家,沒想到,憨傻的牛哥居然認識她,公主從此就在這個又小又破的房子裡住了下來。


  為了讓大家想起她,梅朵拉開始學著畫起自畫像。啊咧?為什麼自己的臉長得跟印象中不一樣?在清澈河水中映照出的臉一點都不像公主,反而看起來像……巫婆?


  就在公主透過畫像重新認識自己的同時,霍爾王國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大危機——對外有鄰國虎視眈眈想要開戰,國內則開始流行使人癢到抓狂的傳染病,而解決這一切危機的關鍵,竟然就在公主和牛哥身上!咦?難道落難公主和大傻瓜要變成救世主了嗎?好笑、溫暖又讓人感動不已的結局,等你來揭曉!

武小維



  教作文、寫小說、和柴米油鹽周旋。喜歡說故事、寫故事,在平凡的生活中,創造一些奇蹟和夢想。




繪者簡介






潔子



和貓孩子們居住在依山濱海的小村莊

喜歡聽蟲鳴鳥叫

喜歡泥土味、青草香

喜歡食無肉、食無魚

喜歡手執畫筆的鄉野之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