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專門為中學生寫的數學課本 : 四則運算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專門為中學生寫的數學課本 四則運算 ( 2010年全新修訂版)》   任何數學問題都可以解釋清楚,解釋的祕訣就是「循序漸進」;   想學好數學,也不能光靠理解,「熟能生巧」是唯一的方法。   掌握基本概念、大量例子、大量習題,   讓中學生不再對數學有所恐懼!   ◎從最基本的概念循序解說,將課本欠缺的解題邏輯,作最佳的指導。   ◎依學生中等程度設計,每個國中生都必須學習的基本概念。   ◎從最基礎、最簡單的正、負數開始解說,並附有練習題型,幫助學生自學。   ◎有大量的例子和大量的習題並附解答。

作者介紹 李家同 民國28年生,台大電機系學士,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校區電機博士。歷任清華大學應用數學研究所所長、資訊研究所所長、電機系系主任、工學院院長、教務長,靜宜大學校長,暨南大學校長,博幼基金會創辦人暨董事長。現任總統府資政。 李教授曾連續五次獲得國科會的傑出研究獎,教育部工科學術獎和侯金堆傑出學術獎,他是美國電機電子學會的榮譽會士,並且曾擔任過十一種國際學術刊物的編輯委員。 李教授信仰天主教,在大學求學期間,就常去台北監獄及新店軍人監獄替受刑人服務,目前仍為台中啟明學校和新竹德蘭中心的義工,替孩子們補習數學和英文。李教授熱愛文學,由於他的宗教信仰和他服務弱勢團體的經驗,使他的文章帶有人道主義的色彩,也因為他不說教,他的小說非常有趣,廣受讀者大眾喜愛。 李教授特地為中小學生規畫撰寫的《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專門為中學生寫的數學課本》系列叢書,嘉惠許多學生。他專為兒童所出版的故事繪本有《車票》、《蘋果》、《太陽下山,回頭看》、《山谷裡的丁香花》、《三個孩子的故事》、《鐘聲又再響起》和《來自遠方的孩子》等書。 作者相關著作:《人類面臨的重大問題》、《下一站》、《跟李伯伯學英文3:窮人的遺囑(附有聲書)》、《從28篇經典演說學思考:李伯伯帶你看大人物怎麼想 (附英文別冊)》、《我們應該有第二次工業革命》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