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傑克,天才搞笑王

  • 點閱:2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是傑克,天才搞笑王:安德魯.克萊門斯16(中英雙語+英文朗讀MP3)》Jake Drake- Class Clown 【系列特色】 ◎美國校園小說第一人,暢銷小說《Frindle─我們叫它粉靈豆》作者──安德魯‧克萊門斯以同一主角傑克為名的中英雙語小說系列。 ◎本系列每一本正面迎擊一個存在現在真實校園中的重要問題,例如霸凌、妒忌、競爭……透過主角傑克從遭遇問題→苦惱恐懼→思考解決→勇敢面對的過程,讓讀者感同身受,變得勇敢、有力量,不再害怕校園問題。 ◎隨書附贈英文全文朗讀MP3,特聘專業外籍錄音員,以生動活潑的語調,營造最自然的語境,是練習英語聽力的好幫手! ◎生活化的校園經驗+輕鬆的語言學習:可以是單純好看的小說故事,也可以是全方位的語言學習好用教材! ◎【我是傑克】系列四書: 1.我是傑克,霸凌終結者 2.我是傑克,完美馬屁精 3.我是傑克,超跩萬事通 4.我是傑克,天才搞笑王 【名家好評推薦】(依姓名筆劃排序) 幸佳慧(兒童文學作家) 陳安儀(親子作家) 陳超明(實踐大學應外系講座教授) 褚士瑩(作家) 【本書重點議題】 ◎師生關係與班級經營 對 教師來說,要如何讓一整班學生上課時配合遵守秩序,許多老師都有自己的一套班級經營方法。對學生來說,孩子們也希望在輕鬆的氣氛下學習,然而,輕鬆與過度 放鬆之間的掌握,對教師與學生來說都是一門學問。這集故事中的傑克就面臨到這個難題。他在無意間發現自己有搞笑的天分,卻因不懂得拿捏分寸而傷害到新來的 實習老師,這件事讓他與新老師都上了重要的一課。 【本書國際媒體好評】 學校圖書館期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那些真實校園生活中總是困擾著學校孩子們的問題,是克萊門斯的寫作重點,而他以幽默來化解並處理這些問題。……(主角)傑克是個可愛的 男孩,針對不好的境況,他會用頭腦整理出適當的解決方式。人物都很吸引人並討人喜歡。 【本書內容簡介】 傑克的班上來了一位實習老師,可是她板著臉孔,上課總是不茍言笑。看來,有冰山老師在的這一年,全班會很不好過。 某天,實習老師帶大家玩拼字遊戲,但是老師的嚴肅讓大家根本沒有玩遊戲的氣氛。傑克豁出去了,決定搞笑一下,就在這時,他發現老師臉上出現了一點微妙的變化,雖然只有一秒,但他很確定:冰山老師笑了! 傑克就此發現自己的搞笑天分,他訂下一個目標:「我要成為全宇宙的無敵搞笑王!」只是,朝目標邁進的過程,似乎有些出乎他的意料啊!

作者介紹 安德魯.克萊門斯(Andrew Clements) 美國備受歡迎與敬重的暢銷作家,著作超過五十本。克萊門斯為兒童創作圖畫書,也為青少年寫小說。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也是他的第一本小說《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一出版即暢銷,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在美國已銷售超過兩百萬冊,獲獎數十次,並售出德、法、義、英、日、韓......等十餘國版權。 克萊門斯從中學時代即開始寫詩,他曾有一首詩被英文老師評為「太有趣了,這可以出版!」,開啟了他後來的作家之路。他還曾當過中學教師、為歌手創作歌曲,也曾在出版社擔任主編工作。目前則是專職作家,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作者相關著作:《學校是我們的5最後的盟友:安德魯.克萊門斯21》、《學校是我們的4致命地帶:安德魯.克萊門斯20》、《學校是我們的:謎之金幣-安德魯.克萊門斯17》、《我是傑克,超跩萬事通:安德魯.克萊門斯15(中英雙語+英文朗讀MP3)》、《我是傑克,霸凌終結者:安德魯.克萊門斯13》more... 譯者介紹 黃筱茵 國 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博士班文學組肄業。曾任編輯,翻譯過圖畫書等50餘冊,擔任過《聯合報》讀書人版童書與青少年年度好書評審、信誼幼兒文學獎初選 評審等,並為報章書本撰寫許多圖畫書及其他導讀文字,主要可見於《聯合報》讀書人版書評、《中國時報》開卷版書評,與《幼獅文藝》每月選讀小說書評,以及 諸多圖畫書的書評等。 繪者簡介 唐唐 畫了很多有趣的繪本和插畫,其作品以溫馨可愛的角色深受大小讀者喜愛,並已翻譯成多國語版。曾入選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及亞洲繪本原畫雙年展榮譽獎的肯定,也多次入選為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臺灣館推薦插畫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