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 : 康乃爾大學、麥肯錫顧問的祕密武器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康乃爾大學、麥肯錫顧問的秘密武器( 附贈黃金3分割方格筆記本)》 ★附贈黃金3分割方格筆記本,立刻對照練習! ★《日經Business Associe》雜誌專文介紹!熱銷15萬冊,各界好評不斷! ★策略顧問的菁英筆記術初次公開! ★「專業管理生活思維」站長姚詩豪、張國洋 筆記女王Ada 專業推薦 方格筆記本是學生讀書應試的利器,也是商務人士的絕佳戰略武器! 只要改變寫筆記的方法,不論是學習、工作都更上手! 能力強的人,使用的筆記跟普通人不一樣! 外商顧問等能力強的人,會使用大量圖表,視覺化且有邏輯地整理出「易於閱讀」的筆記;而總是事倍功半的人,筆記只是單純的抄寫,即便反覆閱讀也無法完整消化吸收。 你知道外商顧問、大前研一、東大等名校生……他們的共通點何在? 那就是──他們都使用方格筆記本! 因為方格筆記本,有助於整理思緒,並提升六大能力: 記憶力、邏輯思考力、解決問題力、簡報力、幹勁活力、學習力 這樣用方格筆記本,讓你更聰明、思考更有邏輯 ‧黃金三分割法 一萬張筆記法則 用「空白的一秒」,創造「永不遺忘的記憶」 用顏色區分「事實」與「意見」 加入「專有名詞、數量詞、動詞」 使用三種工具精通「5個為什麼」

作者介紹 高橋政史〈Takashi Masafumi〉 現任職創意管理法股份有限公司社長。1967年出生於群馬縣高崎市。在某家製造公司任職時期,曾將3公噸卡車的資料簡化清理為4張半榻榻米的量。 其後曾任香港市調公司COO(營運總監)、市場戰略顧問公司的經營顧問。目前致力於舉辦「工作GPS」研討課程,課程內容從市場戰略策畫、會議、報告、到簡報等與工作相關的所有面向。主要涉足實績產業有IT企業、金融機構、通訊公司、貿易公司、外商金融機構、汽車製造商、商務機器製造商、郵購網購公司、物流公司、精密器械製造商、醫療機構等等。 同時主辦「讀、寫、簡報『一張紙的學校』」,參加者類型廣泛,遍及商界人士、公司經營者、教育相關人士、醫師、現任官員、大學教授等。 著有《整理術︰一張紙歸納所有工作》《15分鐘內吸收所需知識的速讀術》《工作GPS定位術》《心智圖解決問題》《心智圖會議術》。 官方網站:讓頭腦變聰明的筆記 http://www.thinknote.jp 作者相關著作:《工作GPS定位術》 譯者介紹 謝敏怡 台灣台北市人,曾任職於媒體跟日商,現居日本名古屋。喜歡大自然與老街巷弄,新的興趣是做料理紓解壓力。翻譯本書對於重返校園的自己幫助甚大,希望與讀者們一同嘗試新的筆記方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