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在做什麼?我在閱讀!

  • 點閱: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在做什麼?我在閱讀!》 ★ 獻給孩子開啟閱讀樂趣的第一本書 ★ 用簡單的故事帶出閱讀的功用和樂趣 ★ 國際大獎童書作家和畫家聯手創作 一本帶領孩子認識閱讀樂趣與功用的圖畫書 這天是夏碧多上學的第一天,在他要去學校之前,夏碧多先跑出門去玩。 他遇見一個在看報紙的叔叔、一個在看漫畫的女孩、一對在查遊客指南的年輕情侶、一個在研讀象形文字的考古學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夏碧多好奇的問,而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閱讀的理由。當夏碧多從學校回來之後,他發現了閱讀的樂趣和秘密,他決定也跟妹妹分享這分閱讀的喜悅。 這本可愛的小書用簡單的故事和句子,帶出「閱讀」的功用、目的和趣味,家長能在親子共讀的過程中,帶孩子認識各式各樣的閱讀,並一同分享閱讀的樂趣。

作者介紹 埃莉莎.阿馬多(Elisa Amado) 出生於瓜地馬拉,是一位作家和翻譯家,作品曾榮獲美洲推薦書獎(Americas Award Commended List)、美國青少兒圖書協會國際圖書榮譽選書(USBBY 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Book)等國際榮譽。現居加拿大多倫多。 繪者簡介 曼紐爾.蒙諾伊(Manuel Monroy) 墨西哥最著名的插畫家之一。他的作品曾在墨西哥、古巴、捷克、義大利、日本、荷蘭等地展出。曾榮獲風之彼岸兒童文學圖書獎(A la Orilla del Viento prize)、野間插圖獎(Noma Concours Encouragement Prize)等大獎,並曾入選IBBY榮譽選書(IBBY Honor List)。現居墨西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