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免費贈送

  • 點閱: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免費贈送》Zum Mitnehmen 好心的林先生寫了張字條:免費贈送 這張小字條掀起了大效應! 有人開心的取走蘋果籃子、騎走腳踏車、 搬走長板凳……陰錯陽差,誤解連連。 然而,出自善心一定會有好結局, 因為這個世界和蘋果一樣又圓又美好。 許多善心,許多歡笑,許多感動, 在你付錢買書之後,立即贈送! 林先生有一棵高大的蘋果樹,上面結滿鮮紅蘋果,他很想和鄰居分這份喜悅,於是摘了一籃滿滿的蘋果,放上一張字條:「免費贈送。」然後一個小男孩經過隨手拿走一顆蘋果;過一會兒,一位美麗的小姐看到字條,把蘋果倒出來,取走籃子;此時吹來一陣風,字條飄到林先生的腳踏車上,一位路人看了順手牽走腳踏車……就這麼陰錯陽差的,東西都不見了,林先生著急的四處找,最後終於失而復得,還邀請到美麗的小姐共進蘋果大餐! 本書特色 作者採用同一個詞彙「免費贈送」,卻因緣巧合在不同情境中指向不同物品,而製造出幽默的趣味,不禁令人莞爾。

作者介紹 羅倫斯.波利 Lorenz Pauli 瑞士知名兒童文學作家,1967年生於伯恩。原本從事銀行工作的波利,覺得這並不是興趣所在,因此於1989年接受幼教訓練,成為幼兒園教師,並開始到各地講故事。他借助簡單的道具和親切的舞臺形象,贏得了孩子和大人們的喜愛。波利的筆調幽默風趣,2003年,獲奧地利國家兒童詩歌獎的榮譽證書;2012年,獲伯恩市文學委員會特別獎。作品曾獲德國最美麗圖書獎、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童書獎、德國萊比錫閱讀羅盤童書獎與國際少年兒童讀物委員會(IBBY)榮譽書目。 作者相關著作:《狐狸愛上圖書館》 譯者介紹 李紫蓉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美國印第安那州立大學英文系碩士。曾任信誼基金出版社編輯主任、實踐大學兒童文學講師。現居德國,專職童書創作及翻譯。譯作包括英、德文圖畫書、青少年小說以及幼教叢書。 (一)創作類: 1.《小鞭炮劈啪劈》《嗚哇嗚哇變》(2007年中時好書開卷獎) 2.《咪嗚與阿旺》(2004年好書大家讀) (二)翻譯類: 1.《爺爺與狼》(2005年好書大家讀) 2.《世界上最棒的葬禮》(2010年好書大家讀) 繪者簡介 米莉亞.潔德莉伍絲 Miriam Zedelius 1977年生於海德堡,學生時代於萊比錫主修平面設計與圖書藝術,現為專職插畫家,同時也繪製明信片、海報與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