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誰的家到了? : Whose stop is this?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誰的家到了?》 紅通通的小公車,會開到哪裡呢? 車上載著誰回家呢? 啊!公車來了!小蛇、小兔子、小熊一起跳上紅色123號公車,出發! 經過了擁擠的街道,穿過了大河上的橋,下雨了,大家一起幫公車打傘吧,然後公車慢慢的爬上彎彎的山路,小蛇到家了!公車經過香香的草原,小兔子的家也到了!公車開進森林裡,誰的家快到了呢? 這是劉旭恭專為1-4歲幼兒設計的硬頁圖畫書,可以玩、可以讀。擬人化的小公車帶著小動物們穿梭在充滿童趣的風景中,除了享受如變奏曲般反覆但不重複的故事韻律外,還能培養幼兒一路觀察的能力!小小孩會喜歡看著公車經過的地方,讀著圖中有趣的小細節:「咦、青蛙拿葉子當雨傘耶!」、「草原上藏著一隻兔子喔?」。 另外,透過一再重覆的句子,讓幼兒在生活中運用,例如:「誰的家到了?」、「外婆的家到了」;「誰的家到了?」、「小貓的家到了」…,反覆練習,能讓幼兒的語文能力變得更好。 和孩子一起翻開這場公車之旅吧!一起體會看風景的開心、回家的安心。

作者介紹 劉旭恭 1973年生於台北石牌,喜歡人和大自然,不吃動物,工作是畫畫、寫字和上課。台大土木研究所畢業,1996年參加陳璐茜手製繪本教室後,開始畫圖畫書。繪本課程除了開啟劉旭恭的繪本創作旅程,也為他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遇上喜歡繪本創作的另一半,兩人因共同的興趣而結婚。 2006年1月,當他決定以插畫和寫作做為一生的志業時,可愛的兒子也出生了,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他的作品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第十四屆佳作及第十八屆首獎,2006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九歌96及97年童話選入選。已累積不少作品。信誼出版的有:《好想吃榴槤》、《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誰的家到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