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人兒來幫忙

  • 點閱:1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小人兒來幫忙》 團結力量大! 使命必達的小人兒+最專業的工作車 不管是什麼任務,交給他們就對了! 小男孩和爸爸媽媽出門時,一群小人兒來到了廚房。 鏟土機、起重機、攪拌車……操作好多工程車, 他們到底要做什麼呢? 看看小人兒怎麼介紹這本書── 大家好,我們是使命必達的小人兒工作隊,不管有什麼任務,交給我們一定能馬上完成!哦,有任務了?沒問題,馬上出發! 這次的任務要用到麵粉、雞蛋、奶油……原來是要做生日蛋糕啊!沒問題,我們有最團結的隊伍和最專業的工作車,混合、攪拌、裝模、進烤箱……一下子就完成媽媽拜託的任務囉! 還有,大家可別以為我們小人兒都長一樣喔,仔細看看,我們的分工細得很呢!首先要穿上屬於自己的工作服,還要戴上保護頭部的安全帽,有人專門駕駛工作車,有人負責指揮方向,有人要負責看設計圖……哎呀!還有人跑太快不小心跌倒了呢!我們雖然個子小,但是工作起來可是團結一致,而且過程中充滿歡樂,大家在看我們工作的時候,也可以看看我們每個人的認真工作的表情、很有架式的動作,和最有效率的分工。 噢,也別忘了仔細看看我們最專業的工作車,每一臺都是為了更快完成任務而專門打造的喔,有最先進的水泥車、力大無比的拖吊車……還有專門負責空中任務的直升機呢! 快來翻開紀錄我們工作過程的《小小人兒來幫忙》吧,你會發現要完成一件工作是多麼不簡單的事情,需要很好多人一起努力才能有最棒的表現呢!

譯者介紹 劉握瑜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語言學系畢業。最喜歡說故事給貓咪聽,再抱著牠一起睡個香甜的午覺。譯有《小雞逛遊樂園》、《恐龍王國冒險迷宮》等書。 繪者簡介 古寄純嗣 一九四九年出生於日本福岡縣。常為日本許多雜誌,例如《BMW Bikes》、《Olive》等繪製插畫。作品也常被當作許多書籍的封面,《小小人兒來幫忙》為他首次創作之繪本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