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簡單戳.立即擦!超萌系!可愛羊毛氈小物 : Mascot cleaner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簡單戳.立即擦!超萌系羊毛氈小物》 簡單好取得的環保材質~壓克力羊毛纖維,不同於純羊毛遇水會縮的冏性。 獨特的膨鬆手感和簡單好塑型的特性,讓羊毛針戳變的更簡單、更有趣! 95款針對居家不同風格主題設計 具有清潔,除塵功效的可愛小物,可隨身攜帶的手機螢幕的小吊飾、套在手指上可邊玩邊擦的手指、手套偶,可口的點心,還可以切開來使用的清潔刷,能一起玩水清洗潔衛浴的萌系動物…… 一本把打掃這件事弄的很有趣、好玩的手作書。 8種省時、省力的羊毛氈小物清潔用法: 1.可以夾住杯碗做清洗 2.附有握柄,幫助你手指碰不到的地方 3.套在手指上,灰塵跑不掉 4.棒狀小造型,細長的地方也不放過 5.動物的腹部,清理大面積,快速又乾淨 6.當成手套,輕輕一摸,不能污漬 7.扁平細長,連最邊邊的夾縫也能亮晶晶 8.隨身小吊飾,隨時乾淨隨手擦。 本書特色 愛護地球,取代家中傳統清潔刷棉,利用ACLAINE羊毛氈的膨鬆、易塑、不變形的三大3特點。搭配書中完整的製作教學圖解示範,從平面造型到變成立體的玩偶,一針搞定,不失敗! 獨特的手感和創作的熱忱,戳出不同的洗滌刷,讓想要為居家清潔掃除更省時省力的朋友們,使用簡單、易取得的工具、材料,就能腦袋放空,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在戳的同時,心情彷彿也被療癒了!

作者介紹 森岡圭介 本書由日本多位羊毛氈設計師,共同設計出95款生活實用超可愛造型的清潔小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