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來玩吧!樂戳羊毛氈的動物好朋友

  • 點閱: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來玩吧!樂戳羊毛氈?動物好朋友 : Baby玩具.雜貨小物?裝可愛筆記書》 就算長大了, 也不要忘記保持快樂的童心! 與動物夥伴們 同行一趟可愛的手作之旅吧❤ 各式各樣的可愛動物一直以來都是手作取材的靈感來源,逗趣、討喜、憨傻的表情&姿態,撫慰心情的效果一極棒!羊毛氈的動物創作,更是集簡單&快速等優點為一體的絕佳推薦,如果能將它們變身成筆套、吸鐵、鑰匙掛飾、寶寶玩具、髮束……等功能小物,就令人更加愛不釋手啦! ◆詳盡圖解教學all in one! 從基礎入門到進階教作,一本學會如果分取羊毛、戳刺基本形體、接合組體部件、裝飾表面細節、配合輔助配件製作功能性作品。紮實地學會製作技巧後,你也可以自由創作自己的羊毛氈作品喔! ◆可愛+具備功能性,無可挑剔的原創作品! 寶寶的手搖鈴玩具、裝可愛的地鼠筆套、雜貨風的河豚風鈴、女孩兒的可愛動物髮束……動物控手作人集合!與最喜歡的動物們一起共享生活吧! 希望 從未接觸過羊毛氈的新手&已與羊毛氈締結感情的同好們,都能再次發現「羊毛氈」素材豐富多變的魅力,或從中獲取些許靈感,從心中燃起「好想作一隻羊毛氈夥伙」的手作魂!

作者介紹 魏瑋萱 從小就喜歡作東作西,求學時選擇了廣告設計&服裝設計,目前則是半個家庭主婦;愛自由、愛動物,用一半的時間陪伴小孩,用一半的時間作喜歡的事。 在長輩眼中不務正業,在孩子心中是「好厲害、會變出好多東西的媽媽」。古靈精怪的孩子&生活是靈感來源── 用羊毛氈記錄生活大小事,用羊毛氈分享生活中的美好。 曾任 ◆羊毛氈手創館針氈講師 ◆羊毛氈推廣協會針氈講師 ◆Iza手作坊針氈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