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包裝我的小小禮物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包裝我的小小心意:分享幸福的手感小禮物》 充滿你個性與想法的創意禮物包裝好點子,滿載!! 平常小物加上手感包裝, 傳達給人的就是真實的幸福! 送禮不一定只能在特定的日子裡, 吃到好吃的東西、用到超實用的物品、讀到一本深受感動的書, 啊,真想分享給哪個人時,就是送禮的好時機! 朋友結婚時、家裡新添小生命時,出國旅行帶回特別的土產時, 禮物不用很豪華,只要帶著滿滿的祝福一起包裝, 心意一定可以傳出去! 報紙、平日收集的小紙袋、手帕……, 這些隨手就能取得的東西, 用來包裝小禮物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感! 紙膠、鈕扣、單字卡、標籤貼紙……, 利用手邊的素材,撕一撕、貼一貼、捆一圈, 再灌注分享的喜悅,包裝成具有你個人風格的小禮物, 自然就會散發出幸福的氣息。 本書精彩特色 ※這樣包裝也可以:用報紙包捲當令水果、夾鏈保存袋附上手作小吊牌、泡泡紙配上可愛的細繩……各種讓人耳目一新的禮物包裝法。 ※一下就能上手:長方型、方型、圓型,圖解基本包裝法讓你簡單就學會。 ※打造你的包裝風格:兩種不同顏色或材質的繩子,捲一捲創造自己的色彩;貼紙寫上貼心小語當包裝重點;標籤貼紙、便利貼、紙膠,巧手一變成為出色的配角……提供你各式簡單又有創意的包裝風格。

作者介紹 Yuzuko/大塚綾子 吉祥物設計師-Yuzuko   插畫家,服務於田代卓事務所。1981年出生於東京都,1996年起開始投入插畫創作行列,2001年於青山SPACE YUI舉辦「YUZUKO展」,2003年畢業於明志學院大學,同年,進入田代卓事務所服務。 【製作者簡介】 刺繡、吉祥物製作之基礎技巧指導-大塚綾子   刺繡作家,刺繡教室「Embroidery Studio ECRU」負責人,活躍於電視、廣告、雜誌等諸多領域。 作者相關著作:《Yuzuko設計的可愛不織布娃娃》 譯者介紹 張婷婷 曾任職金融機構十餘年。喜歡日劇、熱愛翻譯。2007年開始接觸書籍翻譯,譯有<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1、2>、<繪畫力—讓平凡孩子躍升為資優生>、<死守現金公司不會倒>、<漫畫聖經2-最強骨架技法>等,現為專職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