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簡單、不用學!照著畫就可愛的手繪印花餅乾 : Making print cookies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簡單、不用學!照著畫就可愛的手繪印花餅乾》 就算手再拙,也沒關係! 靴下貓、懶懶熊、水豚君、皮卡丘、暖暖豬…… 12種可愛公仔餅乾、20種個性圖案餅乾、 8種歡樂節慶餅乾、6種3D立體餅乾、 只要沿著專用的印花模上色, 就能畫出可愛度破表的餅乾。 印花圖案讓手工餅乾不再單調! 輕鬆做出令人稱羨的可愛餅乾 洋溢著愛與心意烘培而成的手工餅乾, 擁有最自然真誠的好味道, 咬上一口,甜蜜的滋味立刻縈繞在舌尖上,久久不散。 依照自己的心情加上可愛的印花裝飾, 為餅乾增添一份別具心裁的獨特性。 無論是當作聚會時的點心,或傳遞情意的伴手禮, 都能讓人感到滿滿的幸福,溫暖豐富你的每日生活。 快跟著本書,一起品嘗可口的餅乾,度過美好的時光吧! 作法超簡單!把美美的圖案秀在餅乾上 什麼!?用L夾就能製作專用印花模? 還能做成手寫字母、御守、小卡片、收涏等餅乾, 當成小禮物送人,不僅別出心裁,而且超有誠意哦! 普通餅乾大變身!隨書附贈描圖專用紙型 跟著本書Step by step,就是要你一學就會! 可以使用附贈的紙型,也可以自己親手設計, 將食用材料與著色麵糰沿著專用印花模塗刷, 樸素餅乾馬上變得活潑又有型! 超人氣可愛公仔、3D餅乾也能輕鬆上手 .20種個性圖案餅乾:豹紋、御守、雪人、音符、撲克牌、海軍風、菱格紋…… .8種歡樂節慶餅乾:生日、婚禮、賀年、情人節、萬聖節、聖誕節…… .12種可愛公仔餅乾:靴下貓、懶懶熊、水豚君、皮卡丘、暖暖豬…… .6種3D立體餅乾:玫瑰&康乃馨、糖果屋、聖誕樹&麋鹿、胖胖小熊餅……

作者介紹 熊谷真由美 料理研究家。東京理工大學畢業後遠赴巴黎,於法國藍帶學院(LE CORDON BLEU)學習糕點與料理,取得大證書(Grand Diplôme)。另外也在法國糕點專校雷諾特(L''école Lenotre)、麗緻廚藝學院(Ritz Escoffier)及知名度極高的餐廳La table d`anver等地方研習料理,累積經驗。師事今田美奈子,並擁有製?課的教師資格,「ムースの会」的會員。為Chevaliers du Taste Fromage(起司鑑賞騎士)及本調酒協會認可的調酒師。並主持宴客料理‧點心教室「ラ・クレームデ・クレーム」(la creme des cremes)。 熊谷真由美的web廚房: http://www8.ocn.ne.jp/~kumagai/ 作者相關著作:《清爽不膩口鹹味點心》 譯者介紹 羅怡蘋 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日本語文學系畢業。 秉持著對文字以及語言的熱愛,進行創作、翻譯以及日語教學。翻譯作品領域涉及古典樂(MUZIK ONLINE)、論文、教學教材、日本JLPT考試用書、美容以及健康養生議題等。 部落格「當世界映入眼簾」,每日翻譯小品更新中:zephyr0315.blog125.fc2.com/ 翻譯作品: MUZIK謬斯客古典樂刊ONLINE www.muzik-online.com/ 《Nail UP!愛指繪》、《我的第一本生活日語會話書》、《極上!小笠原彌生進階光療指繪聖經》、《親愛的,我把日語動詞變簡單了》、《日系甜美女孩的造型教科書》(繪虹)、《自己在家輕鬆做超濃爆漿夢幻甜點》(繪虹)、《京都午茶時光!日式抹茶幸福甜點》(繪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