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王的長壽麵

  • 點閱:1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王的長壽麵》 ★邀請最天馬行空、最具創意的大小朋友,一起來為《國王的長壽麵》創作精采大結局…… 從前從前,有個國王,他喜歡長長的東西, 長長的餐桌、長長高高的旗杆,連皇后的頭髮也要好長好長。 國王的生日快到了,廚師們想做出好長好長的長壽麵, 好長好長的長壽麵,國王很喜歡,但吃起來好困難, 因為麵太長了,要不停的吃,不停的吃…… 國王好困擾呀! 繪本一定都要有故事結局嗎?每位讀者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結局喔! 資深兒童文學作家馬景賢與林傳宗,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幫國王想想辦法,要如何才能吃完好長好長的長壽麵呢?是用剪刀剪成小段小段的;還是設計一臺大大的切麵機?你可能覺得這個故事沒有告訴你結局,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其實這樣的故事結局,叫做「開放式結局」。 小朋友你可以試著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想法,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結局,並與爸爸、媽媽或是朋友分享唷!

作者介紹 馬景賢 出生在栗子的故鄉河北良鄉縣琉璃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畢業。曾任國立中央圖書館編輯、美國普林斯敦大學東方圖書館員、農復會(農委會)圖書館員、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第二屆理事長,退休後曾兼國語日報董事。現專心從事兒童文學寫作。 作品豐富,譯有《石頭湯》與《天鵝的喇叭》等童書,創作《小英雄與老郵差》與《小英雄當小兵》等文學書;改寫《說相聲,學語文》等多種書籍。 圖/林傳宗 1963年生,家住雨港基隆。喜歡畫畫,喜歡看圖畫書,喜歡看電影,還喜歡閒逛。作品有:《燈塔》、《爺爺的大漁船》、《國王的長壽麵》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