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嘉貝拉的歌

  • 點閱:1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威尼斯的大街小巷

嘉貝拉的歌聲隨風飄揚

人們佇足聆聽、傳唱

有人微笑,也有人感傷 ……


本書精采詮釋了音樂之美,令人讀後心曠神怡。


小女孩嘉貝拉的歌聲,喚起了人們內在真摯的情感,也為音樂家帶來了創作的靈感。  ———— 美國出版人週刊書評


作者佛萊明的故事真令人心動,繪者波特和諧柔美的色彩巧妙捕捉了威尼斯的神韻。這個故事,精采詮釋了音樂之美,令人讀後心曠神怡。———— 美國Kirkus書評


◎「好書大家讀」2002年度最佳童書

◎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榜

◎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美國國家圖書館協會好書獎

◎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獎



【好書大家讀2002年度最佳童書得獎評語】


文字清新如詩如歌,繪圖者是美國知名童書畫家,用壓克力顏料的技法,畫風獨創一格,看似樸拙、稚氣,但韻味十足,把威尼斯的味道感覺都畫出來。

肯戴思.佛萊明(Candace Fleming)



  美國知名童書作家,1997年以《嘉貝拉的歌》榮獲「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和「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好書獎」,少年小說作品《The Hatmaker\’s Sign》被號角雜誌讚譽為極優秀的歷史小說,其他重要童書作品有《聽!葛鸝兒的鳥叫聲》、《Westward Ho, Carlotta!》、《Madame LaGrande and Her so High, to the Sky》。肯戴思.佛萊明目前住在美國伊利諾州。




繪者簡介






吉絲莉.波特(Giselle Potter)



  美國知名童書畫家,從小熱愛繪畫,曾赴印尼巴里島學習傳統的微型畫。羅馬RIS藝術學校畢業之後,曾為「紐約客」雜誌畫插圖。《Mr. Semolina-Semolinus, A Greek Folktale》是她的第一本童書作品,1997年以《嘉貝拉的歌》榮獲「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獎」和「美國圖書館協會好書獎」,其他中譯作品有《聽!葛鸝兒的鳥叫聲》、《用愛心說實話》、《大箱子》等,吉絲莉.波特目前定居美國紐約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